頭髮長見識短!「狗官事件」戰火持續延燒 黃秋生不忍了「砲火猛噴范瑋琪」!


頭髮長見識短!「狗官事件」戰火持續延燒 黃秋生不忍了「砲火猛噴范瑋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俗稱「武漢肺炎」,目前疫情肆虐全球,全世界都對此次病毒投以高度關注以及積極的進行防禦,除了政府之外許多藝人也都紛紛出面發聲,然而藝人「范瑋琪」日前陷入了失言風波,向來對於時事都敢怒敢言的港星「杜汶澤」在昨日也PO文針對范瑋琪開砲,貼文一出再度引起話題。

 

看更多:噤聲卻榮登「PTT表特版」!范瑋琪被狂讚「人美心善玉女歌手」 留言紫爆:捅起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在1月底時因為不滿台灣口罩限制出口而在私人臉書發文痛罵蘇貞昌是「狗官」,更在貼文內爆粗口,字裡行間中情緒相當激動,直接表示認為將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是一件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然而貼文一出後瞬間引起網友反彈,范瑋琪雖然當下馬上刪除該篇貼文,但截圖仍在網路上流傳,接著在1月28號時范瑋琪也發文向大眾致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但此後許多品牌也極力和范瑋琪切割關係,影響的層面相當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在昨日(13)對於時事有著犀利見解的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上不滿的發文砲轟范瑋琪,說道:「家庭主婦范瑋琪罵蘇貞昌的時候,台灣人叫她滾去中國,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妳來香港就好。買個口罩給我看!」,也表示現在疫情才是大家最該關注的議題。對此影壇大哥「黃秋生」也轉發了杜汶澤的貼文,並用粵語寫下:「阿澤哥,不要生氣啦,跟一個頭髮長、見識短的人,講這些做什麼。」,狠酸范瑋琪。

圖片來源/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黃秋生轉發文章酸了范瑋琪之後,杜汶澤也轉發了貼文再次解釋自己是針對極權開火,並非針對范瑋琪一人,在半個月前發生的口罩風波仍持續延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