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自爆性冷感!「18禁網站」秒見反骨「艾瑞絲」身影…「抬腳喊痛」10萬人看光光


才自爆性冷感!「18禁網站」秒見反骨「艾瑞絲」身影…「抬腳喊痛」10萬人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網紅「艾瑞絲」,本名盧昕妤,是反骨男孩二軍的成員,因為甜美的外型加上修長的雙腿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團體頻道,她也經營個人YouTube「Aries艾瑞絲」,目前已有28萬多人訂閱,人氣持續上漲。然而近日卻有人發現,艾瑞絲竟然出現在色情網站中!

看更多:深夜曬戰服!「艾瑞絲」中洞大開「深溝見客」乳量大突破…網:到底是墊多少XD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日前在IG限動上表示,有朋友在色情網站上發現她的身影,標題寫上「台灣女生懲罰」,但其實只是綜藝節目《天天樂財神》的畫面!只見影片當中,艾瑞絲因遊戲輸了,所以被懲罰打腳底板,怕痛的艾瑞絲一被打完,立刻縮起腳狂喊痛,也因此裙底風光完全露出,讓主持人趕緊阻止艾瑞絲腳繼續抬高。而曝光的部分,節目單位也已上後製處理,最後這段畫面卻被傳到色情網站,且有將近10萬人次觀看,令艾瑞絲也十分傻眼。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不久前艾瑞絲才在限時動態中,驚爆自己其實是「性冷感」!當時艾瑞絲公開自已的男友必備條件,第一點是個性要好、溫柔,再來是必須成熟穩重替她分憂解勞,最後還要能夠「分房睡、接受性冷感」。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除了性冷感以外,艾瑞絲在Youtuber「瑀熙」的一支影片當中,分享自身的性生活,當時艾瑞絲不避諱直言,「從來沒有自己DIY過」,而瑀熙也繼續追問最喜歡的姿勢,艾瑞絲則大方回答自己只想當死魚,最喜歡不用動的姿勢,讓一旁瑀熙十分吃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