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TWICE「全員到齊」!Mina「首度歸隊演出」 燦笑打招呼惹哭粉絲!


影 / TWICE「全員到齊」!Mina「首度歸隊演出」 燦笑打招呼惹哭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大勢女團「TWICE」出道至今4年的時間憑藉著9人各自的特色,在海內外演藝圈的人氣不斷飆漲,更成為現今當紅的大勢女團,然而打開知名度後TWICE的團體活動以及個人活動量不斷增加,宛如超人般的行程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擔憂成員們的健康,在去年8月底時,經紀公司就發布官方聲明表示日籍成員「Mina」患有焦慮症,將暫停所有的演藝活動,粉絲們雖然感到不捨但也希望Mina能夠早日康復歸隊,然而就在昨日(11)的演唱會上Mina驚喜現身,更和其他成員們一起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CE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CE FB

在去年8月底時官方證實日籍成員Mina經醫生檢查後患有焦慮症,也宣布將暫停參與接下來的團體活動,而Mina在8月現身機場時身邊更是由媽媽陪同回韓,當時機場人潮和記者眾多,Mina全程緊握著媽媽的手並以漁夫帽遮著上半部的臉,低頭並加快步伐離開現場,從當時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見Mina的嘴唇有些蒼白,看上去很憔悴,令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也紛紛在推特上聲援支持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然而休息了近半年的時間,昨日(11)TWICE在日本福岡舉辦《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IN JAPAN》演唱會時,Mina也驚喜現身舞台,並和其他8位成員一起演唱《Feel Special》,這也是這半年來TWICE第一次以9個人的形式演出,表演完畢後Mina也向久違的粉絲們打招呼,說道:「我是Mina,今天請大家多多指教。」,雖然Mina僅演出一首歌曲,但看見Mina出現時台下的粉絲尖叫聲震耳欲聾,熱烈歡迎她的回歸。

然而為了慶祝Mina的回歸,粉絲們也在推特上發起「#ProudOfYouMina」的關鍵字刷文活動,隨即也登上了推特世界趨勢榜的冠軍,大家也都非常期待未來9人的動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