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長髮掰掰!奎丁親自公開「斷髮過程」真情淚崩 


3年長髮掰掰!奎丁親自公開「斷髮過程」真情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正妹網紅「奎丁」,過去曾經是知名直播主,擁有美艷五官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雅典娜女帝」。奎丁轉戰YouTube頻道後,挾帶著當直播主時累積的粉絲,如今頻道訂閱粉絲已破33萬人,人氣持續上漲中。近日,奎丁突在IG上傳「短髮照」,剪去多年長髮,震驚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奎丁IG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突在IG上傳一張「短髮照」,配上金髮髮色,十分亮麗動人,女神風範十足!事實上,奎丁也在IG寫下,頭髮對她而言就是生命,自己一直對剪短髮有陰影,終於在今年決定要鼓起勇氣,換一個髮型揮別過去!

圖片來源/奎丁IG

IG照片上傳隔一天,奎丁也於YT頻道公布新影片,其中也包括她這次斷髮的過程!這支新片的企劃,奎丁打算實測2016年與2020年版本的小丑女,哪個才是大家心頭所愛?不但換上小丑女的衣服,就連頭髮都「真的來」!只見她除了漂髮以外,為了呈現最真實的小丑女,奎丁一刀剪去自己留了3年的長髮,瞬間因為不捨而嘴角瘋狂顫抖,遲遲無法動下第2刀,最終第二刀終於完成,奎丁也因此大爆淚,令人心疼卻又佩服她的勇氣!

圖片來源/奎丁I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奎丁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大讚留言表示,「我的媽呀!這是完美重現!不心痛嗎!我心痛啊!」、「感謝奎丁犧牲自己的頭髮拍影片」、「瘋掉...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僅管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讚)!支持奎丁」、「奎丁真的是為了這部影片費了好大心血」。另外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只有奎丁才是自己的菜,並祝福奎丁生日快樂!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字編輯:Pegg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