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十大奧斯卡預言」超神!得獎名單揭曉 命中率引網全跪!


李現「十大奧斯卡預言」超神!得獎名單揭曉 命中率引網全跪!

備受全球矚目的「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昨日(10日)上午舉行,地點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柯達劇院,今年奧斯卡由韓國電影《寄生上流》成為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國際影片」等4項大獎,影帝影后則分別由《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茱蒂》的芮妮齊薇格拿下。大陸男星李現日前在奧斯卡舉行前,在微博貼出一份他對今年的得獎預測名單,沒想到正式名單公布後,竟和他預測的內容所差無幾,引起網友驚訝大呼「簡直神預言」!

看更多:「爆紅鮮肉」李現「下身尺寸」曝光!破天荒「巨大SIZE」 網嚇壞:超乎想像!

圖片來源/李現微博

圖片來源/李現微博

大陸男星「李現」今年27歲,出道九年的他,曾演過不少知名作品,例如《河神》、《夏至未至》、《南方有喬木》等,更在去年七月播出的《親愛的,熱愛的》大紅劇集飾演「韓商言」獲得超高人氣,被粉絲暱稱為「現男友」。日前奧斯卡頒獎典禮在昨日落幕,典禮舉行前一天,李現就在微博貼出一份他對奧斯卡的預測名單,配文寫道:「又到了一年一度無獎競猜的環節了。」圖中可看出他總共預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男主與女主、最佳男配與女配,以及最佳外語片、動畫片、紀錄片等十個獎項。

圖片來源/李現微博

圖片來源/李現微博

圖片來源/李現微博

奧斯卡得獎名單在昨日出爐後,竟和李現的預測名單重疊率高達90%,除了最佳導演以外,其他全部猜中!讓網友超驚奇,紛紛狂呼「電影博主明年繼續90%。」、「安利這個電影博主!!!」、「這眼光和審美絕了,希望李現本人以後的電影之路越來越好。」、「建議李現以後加入考研屆,參與考研押題預測。」李現也在微博回覆網友,「服了嗎?」看得出對於心儀的電影得獎也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李現微博

事實上,李現本身就是一位狂熱的電影愛好者,經常在微博上和粉絲分享喜歡的電影和觀後心得,過去他受訪時就曾說過每年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前,他都會寫一份名單和朋友分享,還表示自己的命中率通常高達90%,這次的奧斯卡預言也讓大家看到他果然所言非虛,網友們也紛紛大讚:「真的,他推薦的電影都好看,這個是真的。」、「十中九的背後是對電影的熱愛和不斷積累所培養出的審美與直覺!李現牛!」、「他並不是個普通的電影愛好者,他是特別癡迷者。」、「厲害了我的現哥,說90%就90%一點不多,一點不少啊,神預測,給他頒個最佳預測獎。」

圖片來源/李現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