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臀傳情半年「飆進度」!反骨「G奶團員」曬家人合照…驚見「瑋哥壓頭」網:見家長?


捏臀傳情半年「飆進度」!反骨「G奶團員」曬家人合照…驚見「瑋哥壓頭」網:見家長?

「瑋哥」本名陳睿瑋,是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中的一代成員,以超無厘頭的說話方式、瘋癲且大尺度的表演型態,以及一頭極具標誌性的蓬鬆長髮而在網上走紅。他在影片中也有代表性動作「壓頭」,讓許多粉絲爭相模仿。日前,瑋哥與和同團團員「星諠」傳出緋聞,而近日星諠在IG上傳一張照片,讓網友驚呼「見家長了?」

看更多:案情不單純?性感女神「蕾菈」緊貼孫生合照…6萬網抓「小細節」氣炸:手放哪啦!

圖片來源/瑋哥IG

圖片來源/星諠IG

圖片來源/星諠IG

去年六月,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看見「瑋哥」和「星諠」逛士林夜市,更加碼爆料「瑋哥瘋狂偷抓捏星諠屁股...」,當時《台灣達人秀》的小編也致電「瑋哥」詢問詳細情形,「瑋哥」則回應,「她請偶幫忙試一下她屁股的彈性壓」,隨後表明兩人是拍完片後一起吃晚餐,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回應,透露出些許曖昧。12月時,又有媒體直擊兩人在西門町牽手逛街的畫面,兩人甜蜜之情再度被曝光!

圖片來源/星諠IG

雖然兩人未對外公開說明感情狀況,不過星諠經常在社群平台貼出和瑋哥的合照,近日除了兩人合照以外,星諠更找來媽媽一起入鏡!只見星諠貼出的照片中,她和媽媽緊緊貼著,露出微笑看起來十分開心,而在兩人身後,還有做著招牌「壓頭」動作的瑋哥,三人合影瞬間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星諠IG

星諠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按讚,同時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見家長的部分啊」、「丈母娘看女婿」、「可以嫁了~」、「骨裡面,星諠跟瑋哥好像感情特別好耶,常常一起」、「見家長的節奏?!」、「見家長了」。

圖片來源/星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