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殺很大!鄧紫棋「一路挖空到腰」 火辣高衩泳裝「引周興哲朝聖」!


背影殺很大!鄧紫棋「一路挖空到腰」 火辣高衩泳裝「引周興哲朝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華語創作天后「鄧紫棋」出道至今推出過許多首傳唱度非常高的歌曲,在去年12月時更推出全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在這張專輯中從概念到詞曲創作、音樂製作、視覺創意、甚至企劃和宣傳等,全程都是百分百完全實現鄧紫棋的想法,此外這張專輯也是鄧紫棋和前東家「蜂鳥音樂」解約後的首張作品,歌曲《句號》也講述著和過去告別並向未來邁開新步伐的心境。除了音樂作品之外,鄧紫棋的生活也是粉絲們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昨日她PO出一張背影照也引起熱烈討論,連情歌王子「周興哲」都前來留言。

 

看更多:親妹妹「五官99%神似」!鄧紫棋「辣曬泳裝照」 後面大挖空「渾圓蜜桃」全解放!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在昨日(11)PO出一張背影照,畫面中她端坐在泳池畔,只見她穿了一件大紅色的高衩泳衣,背後呈現U字挖空的設計,大方秀出了白皙的美背以及完美的身材曲線,鄧紫棋也寫下:「前方路若遙遠,回頭看看從前,看看鏡子裡的你帶著曾經的我,已走了多遠」,事實上這張泳裝照是前年8月時拍攝的,當時她穿著這件趴在白色造型泳圈上時,完美的臀線和S身形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然而看見鄧紫棋曬出美背照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太辣辣辣辣辣!」、「美背」、「好瘦」、「姐姐好美」、「紫棋背影很殺」、「這背影可以」、「棋棋好美啊身材太美了」,就連小天王周興哲也前來留言:「恩這個背很挺」,而鄧紫棋的造型師男友Mark也前來留言:「Sun’s out, buns out」,近幾年來鄧紫棋也一直維持著健康的好身材,不論是連身泳衣亦或者是露腰露腿的造型都難不倒她。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鄧紫棋也特地寫了一首歌曲《平凡天使》獻給所有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以及所有人,也希望全世界都能夠平安渡過這次的考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