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命直播!大胃王「公開黑暗內幕」 催吐「身體出異常」網急:都腐蝕掉了!


賣命直播!大胃王「公開黑暗內幕」 催吐「身體出異常」網急:都腐蝕掉了!

在網路崛起的時代下,直播成為現今最熱門的產業之一,許多素人得以藉由一則影片或者是一張照片而瞬間爆紅,同時也為直播主們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許多直播主為了流量發揮出各種創意,像是:吃播、探險直播、遊戲直播、唱歌跳舞等都成為現在非常紅的直播內容。

然而在大陸直播圈中就培育出許多知名的大胃王網紅,包含:密子君、朵一、哎呦阿尤、余多多等人,然而近日有一名大胃王「王姐」就在直播時揭露了大胃王的秘辛,引發熱議。

看更多:密子君「爆嗑鮮奶油」!碗公「比臉大三倍」 網嚇歪:全部吃完真的會死⋯

圖片來源/密子君微博

圖片來源/哎喲阿尤微博

在快手直播上有一名小有名氣的大胃王「王姐」日前在直播時公開行業的內幕,指稱大胃王們時常都要進行催吐,會將一個很長的管子從喉嚨內插到胸口的區域,更表示:「那個管子有一個手臂那麼長」,接著也很無奈的表示其實催吐這個舉動非常傷身,但卻因為職業的關係不得不這麼做,並公開了內幕:「現在這也不是什麼秘密了,大胃王都會催吐,每個人都吐,很多吃貨主播身子小頭大那就是催吐導致的」,證實催吐一說真實存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大陸直播圈中,就曾經發生過許多大胃王被網友發現疑似催吐的痕跡,亦或者是嘴角有些潰爛的狀況,像是有一位網紅「哎呦阿尤」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嘴角疑似潰爛,在脖子上也有大片紅腫,加上之前在影片中她曾經吃東西到一半後牙齒脫落,因為胃酸逆流會腐蝕牙齒,導致脫落,而這現象也被歸咎成有催吐的行為。對於這種傷害身體的直播方式,許多網友也不解的留言說道:「現在的吃播都是在拿命賺錢」、「為甚麼要這麼折磨自己,服了」、「這樣身體會扛不住的」、「這樣傷害胃,不怕得癌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哎呦阿尤因為催吐而導致牙齒脫落之外,像是大胃王桐桐曾一口氣吃過200個餃子,吃完隔幾小時後又再次進行吃播,當時就有網友發現她的手上有著傷口,頭髮也逐漸禿頭,也被認為有催吐的疑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