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被爆生「龍鳳胎」!網瘋傳羅晉曬娃 微博發聲「曬18字手寫信」


唐嫣被爆生「龍鳳胎」!網瘋傳羅晉曬娃 微博發聲「曬18字手寫信」

大陸女星「唐嫣」曾演出《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膾炙人口的戲劇而擁有高人氣,2018年和男星「羅晉」結婚後,隔年9月隨即宣布懷孕喜訊,懷孕後的她一直相當低調,然而近期陸網上瘋傳有相關人士稱她已經生下一對「龍鳳胎」的消息,雖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小倆口卻遲遲沒有回應。

看更多:劈腿害唐嫣情傷自殘…4女星「分手留負評」遭封渣男 邱澤:不可能只喜歡一個人

圖片來源/唐嫣

圖片來源/羅晉

唐嫣宣布懷孕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休養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然而據陸媒報導,日前微博上瘋傳一則消息,指出唐嫣和羅晉的共同好友透露,她已經在近日生產,順利升格當媽,羅晉的好友「閆學晶」更在直播時不小心說漏嘴,表示唐嫣生的是「龍鳳胎」,除此之外一張疑似羅晉發文「感謝老婆大人」的截圖更在網路上瘋傳,造成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雖然唐嫣羅晉日前尚未對生產一事做出回應,然而消息一出已造成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恭喜!」、「哇塞,那就恭喜了,就等他們倆宣了。」、「等人家官宣吧!!」、「等官宣吧,羅晉也說了有好消息會第一時間公佈的。」、「恭喜唐嫣,羅晉,太幸福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唐嫣終於在微博發文,參與並標記「手寫加油接力」抗疫行動tag,寫下:「2020願所有人都能平安回家❤」,同時曬出一張手寫信,上面寫道:「願所有人都能平安回家!武漢加油!中國加油!」,不過仍舊沒有直接回應生產消息,讓網友們紛紛猜測她此舉是不想讓個人私事影響到目前武漢肺炎的疫情焦點。

圖片來源/唐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