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徐嬌「直播露餡」!無P圖「五官大走鐘」 網全嚇歪:這是誰!


《長江七號》徐嬌「直播露餡」!無P圖「五官大走鐘」 網全嚇歪:這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嬌.jpg
徐嬌

風靡一時的電影「長江七號」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在該電影中更是捧紅了許多童星,其中女扮男裝的男主角「周小狄」則是由徐嬌飾演,外型亮麗氣質的徐嬌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電影播出距今已經12年,22歲的徐嬌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她在直播時五官明顯不同,雙頰有著明顯的凸出,影片一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徐嬌「近況曝光」!旗袍「高衩開到腰」超犯規 「長相驚變」網全認不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徐嬌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徐嬌微博

然而徐嬌除了喜歡演戲之外,她平常也很喜歡cosplay各式各樣的角色以及穿上漢服,9號凌晨時徐嬌在自己開設的淘寶店舖中進行直播,當時她穿上了店舖內的紅色漢服正在進行介紹,但網友更關注的反倒是徐嬌的五官,在直播無P圖的狀態下,她的五官明顯和過往相差許多,下巴的地方被拉尖,整體臉型變得非常修長,而她的雙頰也有些過度明顯的飽滿,五官看上去不太自然,和過往清純甜美的模樣相差甚遠。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網友們也將截圖PO至討論區後引起廣大的迴響,許多人也紛紛留言說道:「為什麼明星整容都喜歡填充成發麵饅頭」、「我以為韓國哪個明星又整了」,同時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她變胖才導致五官有些變異。事實上在2017年時徐嬌就曾被質疑整形,當時她參演《深夜食堂》時的劇照就被發現平常的自拍有P圖過頭的疑慮,2018年參加《我就是演員》時則是臉頰凹陷、鼻翼兩邊的法令紋也相當明顯,更被網友吐槽「老化的太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平時徐嬌時常會在微博上發出穿上漢服或者是cosplay的照片,靈動的大眼加上清純的氣質深受網友們愛戴,但在直播原形畢露後被發現五官和平時的照片相差許多,整形疑雲再次浮上檯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