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放棄台籍、健保卡!劉樂妍放話當「台灣背上的刺」 立志當「中國好媳婦」


絕不放棄台籍、健保卡!劉樂妍放話當「台灣背上的刺」 立志當「中國好媳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在中國瘋狂肆虐,讓不少中國人紛紛逃到海外躲避這波病毒,也有不少人趁著封城之前,逃到台灣!像是藝人劉樂妍,先前也傳出她逃回台灣「避難」,引起網友們強烈炮轟!沒想到她6日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反嗆,「我樂當『台獨支持者』背後的那根刺、永遠咳不出的那口痰!」讓台灣網友氣炸。

 

看更多:不小心記錯啦!范瑋琪高雄氣爆300萬捐款「查無紀錄」 黑人急解釋變更黑...網酸:戴上口罩閉嘴!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不少網友得知劉樂妍從中國逃回來台灣時,都紛紛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還湧入她臉書要她滾回中國!不料,劉樂妍6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我放棄的是『台灣國籍』,不是台灣省籍,也不是台灣健保卡!」還非常厚臉皮的說,「因為省籍跟健保卡,我要繼續留著,永遠噁心那些台獨,我要當他們背上的那根刺,喉嚨裡永遠咳不出來的那口痰!」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還語帶戲謔的情緒說,「每次看到他們弄不死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就覺得好爽呀!」附上多個笑到哭的表情,讓台灣網友們看了都非常火大!沒想到這樣說完,她還覺得不夠,接著繼續發文嗆網友,「反正我話擱在這裡,不管我接什麼代言,或是表演或啥的,都是不會移民的!如果移民,我豬狗牛!」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並且再次對網友強調,「我喜歡中國共產黨,我喜歡當中國人,未來一定嫁給大陸人,只是不知道會嫁到哪一省,就算沒有嫁,我以後也是會老死在中國的某個老人院裡的!」最後還寫下,「特此立據」,跟大家表明她的決心。

圖片來源:劉樂妍臉書

中國網友們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嫁到廈門吧!這裡也說閩南語~」、「台灣人從小接受的反共教育,怎麼會喜歡共黨?」、「幸虧她書沒念好,又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國外語言文化不通,飲食也都不好吃,還是嫁國內好!」、「三觀正!勇敢做自己!維護祖國統一,關注你!」、「堅決支持,高度讚賞!」。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