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厚片女孩「順利生產」!「小孩正面照」曝光 網一看大驚:跟爸爸99%像!


100厚片女孩「順利生產」!「小孩正面照」曝光 網一看大驚:跟爸爸99%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羊羊羊.jpg
羊羊羊

因抖音而爆紅的情侶「羊羊羊」與「小可愛」在網紅圈中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與知名度,一開始小可愛在和羊羊羊交往時體重僅42.5公斤,一路被男方養胖到100公斤,也因此不斷飽受酸民攻擊,但小可愛與羊羊羊依舊愛的相當甜蜜、高調,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兩人的生活,備受網友喜愛。兩人在今年年初時完婚,更在8月時宣布懷孕的喜訊,在今日(7)小可愛也向大家報平安,順利產下小男孩。

 

看更多:身材遭攻擊!100厚片女孩「首登綜藝節目」 酸民爆嗆:胖到根本不能上鏡!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今日早上小可愛在微博上曬出了小孩的照片,並發文寫下:「終於有勁跟大家報喜了,太疼了女人生孩子真的是不容易,劉玩玩6斤8兩,初次見面以後互相關照~」,劉玩玩的長相看上去相當清秀,完美遺傳了羊羊羊的五官,如同一般新生兒劉玩玩也會時常大哭接著又睡著,超可愛的模樣融化了許多粉絲,大家也紛紛在留言區中說道:「長得太像羊羊羊了」、「嘴巴好像你啊」、「恭喜恭喜 !!太可愛了!」、「臉型尖下巴和你一毛(模)一樣」、「小孩兒真可愛啊,好好休息」,除了PO出小孩照之外,小可愛也曬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她看上去也有些憔悴。

 

看更多:「巨無霸孕肚照」曝光!「100kg厚片女孩」卸貨倒數 網驚:一絲妊娠紋都沒有!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事實上小可愛在懷孕時也飽受生理上的折磨,過去她就曾拍攝影片分享懷孕的秘辛,說道:「這五個多月以來我經歷了兩個多月的保胎,因為我當時的那個孕酮低,我打了兩個多月的黃體酮」,也因為打了黃體酮的關係,小可愛表示她的腰部兩邊都還有巨大的腫塊,甚至連晚上睡覺的時候翻身都覺得很痛,在前三個月時也時常會孕吐、食慾不振。

 

看更多:100kg厚片女孩「從小被家暴」!只要一哭就被打 「艱苦成長史」引網鼻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看見老婆順利生產後,羊羊羊也感性的說道:「母子平安  辛苦了老婆❤」,粉絲們也都紛紛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看更多:100kg厚片女孩「懷孕5個月出異狀」!「腰冒巨大腫塊」 照片曝光網嚇壞!

圖片來源/翻攝自羊羊羊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