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腰包捐「1000個口罩」!丁噹力挺家鄉渡「武漢肺炎」 網落淚:好人會有好報


自掏腰包捐「1000個口罩」!丁噹力挺家鄉渡「武漢肺炎」  網落淚:好人會有好報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除了全中國多個縣市淪陷,更有27座城市宣布封城,除此之外,疫情更廣播世界各地,造成全球人心惶惶全球恐慌,因此有許多藝人們紛紛跳出來聲援、捐款救助疫情,老家位於中國浙江的「偶像劇歌姬」丁噹更不例外,她不但非常關注災情,近來也在微博上宣布自掏腰包捐出數千個口罩送給當地的醫護人員,為家鄉災情盡一份心力。

 

看更多:大S掃「10000口罩」惹怒全日本!日網友湧入「全國最大討論區」開戰 中國粉絲:不愧是北京好媳婦

圖片來源/丁噹FB

圖片來源/丁噹FB

實力派女歌手丁噹來自浙江,2007年以首張專輯《離家出走》在台灣樂壇亮相,亮眼外型與堅強的歌唱實力引起外界關注,出道兩年後因演唱台劇《下一站,幸福》主題曲〈我愛她〉廣為人知,接著推出多部音樂作品,同時替將近30部戲劇作品獻唱主題曲,成為在華語流行樂壇著名的女歌受,被網友譽為「偶像劇歌姬」和「零瑕疵歌手」,人氣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丁噹FB

圖片來源/丁噹FB

日前,丁噹在微博發文表示「清關到家,整理後打包裝箱,謝謝好朋友的幫忙,謝謝我們家物業小姐姐陪我一起清點,謝謝快遞的小哥哥」,並且強調「貨物很快抵達舟山普陀醫院,院長及各位白衣天使們,辛苦了!浙江加油。」,同時附上「一箱裝著100個口罩」、將近10箱的照片,為了幫助老家的醫護人員一口氣寄出將近「1000個」口罩!

圖片來源/截自丁噹微博

圖片來源/丁噹微博

圖片來源/丁噹微博

丁噹義不容辭救助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行為廣獲網友好評,紛紛湧入貼文留言:「謝謝小天使!」、「疫情無情、丁噹仗義!一片心意,好人好報!再次替普陀醫院感謝丁噹!」、「謝謝善舉,謝謝丁噹!」、「人美心善」,同時有網友指出謠傳從台灣出口的口罩會被扣留,丁噹也跳出來親自澄清沒有走台灣。

圖片來源/截自微博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