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職業選手遭爆「多段曖昧關係」!前女友曬聊天紀錄控沒做過保護措施


LOL職業選手遭爆「多段曖昧關係」!前女友曬聊天紀錄控沒做過保護措施

知名英雄聯盟電競選手「FOFO」本名朱駿嵐,在JTeam擔任中路的職位,當初由於打積分戰登頂台灣伺服器榜首,因此受到許多戰隊的邀請,進而成為職業選手。然而日前一位名叫「葉久馨」的女孩卻在FB上發文,爆料身為電競選手的前男友多次嫌棄她「不是處女」,並拿此事大做文章,甚至連她在奶奶家和表哥聊天都要大吃飛醋,然而男方自己私下卻經常和其他陌生女孩有曖昧關係,兩人為此經常爭吵,葉久馨同時還曝光多張聊天紀錄,並給出許多線索,種種跡象指出她的前男友就是FOFO,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LOL前世界冠軍「Toyz」曬照迷你短裙「胸器彈出」!妖艷吐舌騷度爆表…網:硬了

圖片來源/@fo0108

圖片來源/葉久馨

葉久馨日前在FB發文,寫道「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今天醒了」,爆料和前男友交往期間的不堪細節,她透露一開始對方對她相當好,然而不久後便開始會因為小事情辱罵她,葉久馨原本和他提過「第一次」的不愉快記憶,當時男方還承諾會保護她,但這之後卻成為對方多次大作文章的導火線,更表示「要去找處女上」,多次辱罵讓她經常忍不住產生自我懷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天大的錯事,但對方事後也會打來認錯,就這樣不斷反覆循環。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葉久馨還提到兩人在一起時,從來沒做過保護措施,萬幸「沒有留下任何無辜的小生命」。有一次她在阿嬤家和表哥聊天,不料前男友得知後大發雷霆,兩人大吵一架之後,對方也仍舊打來道歉,但有一次他和女孩子半夜打遊戲,葉久馨原本沒多想,事後卻在前男友的手機裡發現他和該名女孩許多曖昧對話和訊息,原本對方還會認錯,然而之後對女友的態度卻也逐漸越來越冷淡,最終兩人分手,葉久馨忍不住感嘆「我總是一而再的心軟,而最後的他卻不心疼我」。

 

圖片來源/@fo0108

圖片來源/葉久馨

葉久馨同時還貼出了多張聊天截圖和一段錄音,透露「看看就好,我也不知道是哪個LPL職業選手。順便跟大家說,他的形象一直都是個好相處、溫柔的人。」,貼文和對話紀錄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譁然,男方過往女友也跳出來表示「知道我當初有多痛苦了吧,根本一模一樣」,從葉久馨先前的貼文留言中更不難發現,貼文中的男方就是「FOFO」,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大FO哥不意外」、「這種垃圾話可以講這麼多,挺佩服的」、「感覺很複雜啊...」。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