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到一半「感覺熱熱的」!偽娘coser「屁股被噴白色液體」


逛展到一半「感覺熱熱的」!偽娘coser「屁股被噴白色液體」

每年在各大場次舉辦的動漫展都是影迷們的狂歡盛事,近日「開拓動漫祭FF35」在花博盛大開展,雖然近日武漢流感全球肆虐,但仍有許多動漫迷不畏疫情,熱情到場相挺,更有不少coser們打扮成心儀的動漫人物,在會場內穿梭,引起粉絲們紛紛搶拍照,然而活動結束後,卻有一位coser在臉書抱怨,自己竟在逛展時感覺到「屁股一陣灼熱」,疑似被人趁亂噴了精液,讓她直呼「噁心」。

看更多:日本大神級coser分飾6反派!100%還原角色…網全嚇歪:真的是同一人?

圖片來源/特雷拉

圖片來源/特雷拉

偽娘coser「特雷拉」在臉書上表示,她在動漫展時逛攤時,突然在人多擁擠的時候感覺「屁股熱熱的」,當下她原本以為「只是被頂到」,不料過了一陣子後開始感覺到濕意,只好到人少的僻靜處獨自檢查,特雷拉甚至還聞了一下味道,心想是不是遇到噴精狼,隨後趕緊找認識的人確認,發現「真的是精液」,讓她不禁直呼噁心。

圖片來源/特雷拉

圖片來源/特雷拉

特雷拉用酒精清潔擦拭屁股後,接著也在認識的人陪同下去找活動主辦方報警,希望能夠揪出這位「三秒俠」,然而場內卻沒有監視器可以幫忙蒐證,而特雷拉也早已把身上的精液清理乾淨,只剩下了污漬,由於沒有任何可以採集的證據,因此也無法做筆錄,她當下只能回現場攤位休息,並告誡大家一定要小心。

圖片來源/特雷拉

特雷拉的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噁心死了」、「快提告啦,噁男根本帶壞風氣。」、「最驚奇當眾在人背後打手槍竟然無人看到?他下面要多微小才可令人不覺有異?」、「變態是不會管你年紀跟長相的....長得再難看穿得再保守都可能被侵犯...」、「支持原PO報警提告辣! PO出報案三聯單去警告那些光天化日底下到處亂噴的噁男」。

圖片來源/特雷拉

圖片來源/特雷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