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傳一年!黃曉明開工紅包洩「關鍵細節洩婚姻狀態」鍵盤柯南截圖揪亮點!


離婚傳一年!黃曉明開工紅包洩「關鍵細節洩婚姻狀態」鍵盤柯南截圖揪亮點!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2015年結婚以來,婚後育有兒子「小海綿」,原本是演藝圈中羨煞旁人的模範夫妻,但過往總是高調曬愛的夫妻倆近年作風卻轉趨低調,更屢屢傳出婚變消息,不過近日有網友在黃曉明貼出的一則抖音影片中,發現他過年發給員工的紅包上有個小亮點,似乎曝光夫妻兩人感情現況,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Angelababy「離婚瘋傳1年」!「黃曉明」終於鬆口⋯認了:所有感情都是會變的!

圖片來源/黃曉明工作室

圖片來源/黃曉明工作室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後,原本總是高調放閃的夫妻倆,彼此的互動卻從2018年起開始越來越少,就算帶兒子出遊也不見兩人同框,去年八月的央視中秋晚會中,夫妻二人更是同場不同台,讓婚姻生變的傳言再次甚囂塵上。不過近日正值年後開工,黃曉明也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中上傳了一部新影片,和大家分享他送給工作室員工的開工紅包,3個紅包裡各自裝著不一樣的東西,讓員工自己挑所屬的紅包。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第一個員工打開後,發現裡頭裝的是一疊數目不小的現金,讓他開心不已;第二位員工則是拿到近期因為防範武漢肺炎變得超搶手的口罩,因此也相當滿意這件禮物;不過拿到第三個紅包的員工就不是很高興了,因為紅包裡裝的是黃曉明本人的照片,讓收到該紅包的員工氣得當場撕碎照片,不過原本在員工開始搶紅包前便離開室內的黃曉明,這時候又走進來說:「剛才誰拿到我照片的,給他轉帳一萬塊錢。」,突如其來的驚喜才讓該名員工轉憂為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黃曉明送出的紅包中,上面都寫有「ah」字樣,同樣的字樣也曾出現在他和Angelababy婚禮中,代表著兩人的姓名首字母,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這證實夫妻倆的感情未變,但也有網友認為是「結婚時還沒用完的紅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圖片來源/娛扒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