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戰士「穿柯比24球衣」扛大砲打仗!老大精神PK聖戰士…網嚇歪:用生命致敬!


超狂戰士「穿柯比24球衣」扛大砲打仗!老大精神PK聖戰士…網嚇歪:用生命致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比布萊恩.jpg
柯比布萊恩

近來國際大事不斷,在農曆年期間,更爆出了美國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的消息,享年41歲,讓眾人相當不捨。據悉,飛機上除了柯比布萊恩之外,還有他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最後機上9人全數罹難,沒有一人倖免。在柯比布萊恩去世之後,許多藝人、球星紛紛在網上弔念。不過近日,有一名「狂戰士」竟穿著柯比的球衣打仗,嚇歪一票網友!

 

看更多:水行俠「拆假髮成禿頭」!「肌肉消失」瘦弱模樣流出…網全看歪!

圖片來源/@kingjames

圖片來源/@Kobe Bryant

圖片來源/@Kobe Bryant

近日在推特上,流傳著一張照片,由於照片內容相當驚悚,引發許多網友矚目!在推文者的描述中,提到近期在美國《ABC》電視台,播放了中東地區的當地軍隊,和伊斯蘭國ISIS打仗的戰爭畫面。結果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新聞中居然出現了一個戰士,身上只穿著一件球衣,就扛著大砲和敵方交戰,讓網友看得膽戰心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網友定睛一看,才發現該名戰士身上,穿著的竟是柯比布萊恩標誌性的「24 號球衣」,讓推文者忍不住大呼:「這是曼巴精神」。隨後,這張照片也被廣為流傳,許多網友對於該名戰士的行為舉止感到相當感動,甚至認為他是用生命致敬柯比布萊恩。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事實上,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點,應該不是在柯比布萊恩去世之後,而是托馬塞維奇(Tomasevic暫譯),在2016年時所捕捉到的畫面。雖然時間點不一樣,不過這張照片確實記錄了,曾有一名「狂暴戰士」,穿著柯比布萊恩的球衣上場打仗,讓一票網友十分震驚。

圖片來源/翻攝自路透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