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力抗「武漢肺炎」落下男兒淚 吳鳳暖心鼓勵抗疫同仁:你們非常重要


衛福部長陳時中力抗「武漢肺炎」落下男兒淚 吳鳳暖心鼓勵抗疫同仁:你們非常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近來武漢肺炎肆虐,病情廣布全球掀起社會一陣嘩然,眼看病情愈演愈烈,台灣確診武漢肺炎的病例不斷增加,熱心於時事的39歲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FB聲援台灣「加入WHO世界衛生組織」,讓無數網友們感動不已。近日,衛生福利部部長在直播中潸然淚下引起眾人不捨,衛福部特地在FB發文募集留言替他們打氣,吳鳳也在貼文底下表示:「謝謝你們,再一次覺得生活在台灣很幸福」。

看更多:「不是會員很可惜」!吳鳳拍片直批WHO「做法不能接受」...母語呼籲土耳其「幫台灣加入」!

圖片來源/吳鳳 FB

圖片來源/吳鳳 FB

藝人吳鳳來自土耳其,多年來活躍於台灣演藝圈,2012年因主持旅遊節目《愛玩客》榮獲47屆金鐘獎主持人獎,備受肯定的他深根台灣多年,2015年與台灣人陳錦玉結婚,一同扶養兩個女兒,接著終於在2018年正式入籍台灣,獲得中華民國國籍。持續發展演藝事業的吳鳳同時熱衷於時事,經常在FB上關心時事,前陣子眼看武漢肺炎在台灣疫情肆虐,社會人心惶惶,因此他特地以母語拍片,呼籲「讓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

圖片來源/吳鳳 FB

圖片來源/吳鳳 FB

近來,台灣確診武漢肺炎案例不停增加,衛福部部長在更新防疫近況時竟潸然淚下,引起外界熱烈關注,為此衛福部在FB發文募集對「阿中部長與疫情指揮中心全體同仁」的關心與打氣,吸引上萬位網友湧入留言,藝人吳鳳也立刻跳出來關心「謝謝你們,再一次覺得生活在台灣很幸福,這次你們的付出跟努力非常的重要,因為有你們大家會跟(更)安心」。

圖片來源/翻攝 衛福部FB

圖片來源/翻攝 衛福部FB

吳鳳的言行感動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吳鳳的溫暖打氣!」、「有時候都覺得你真的比台灣人更台灣人,謝謝你總是關心台灣」、「台灣的好女婿有你真好」、「你的影片我看到了,感謝你願意幫助臺灣發聲」、「謝謝吳鳳以藝人身份公開挺台灣加入WHO」、「謝謝你,土耳其也要加油」、「謝謝你,你是真正的台灣人」。

圖片來源/翻攝 FB留言區

圖片來源/翻攝 FB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