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赤木晴子」在此!「核彈級美胸+清純美顏」 網暴動:教練我想打球!


真人版「赤木晴子」在此!「核彈級美胸+清純美顏」 網暴動:教練我想打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一位人氣直播主「腐團兒」過去因為專業解說英雄聯盟(LOL)而打開知名度,平常直播時的內容則非常多元,然而她除了講解遊戲之外,她也時常會在微博上發出許多cosplay的照片,姣好火辣的身材令粉絲們大飽眼福。日前腐團兒cos了動漫經典角色「赤木晴子」,傲人的好身材即便穿上球衣依然相當搶眼,照片曝光後也讓粉絲們驚呼:「教練我想打球」。

看更多:Toyz前女友「實穿18+戰袍」!毛衣包不住「UU球掉出」 網抓包:沒穿內衣!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日本經典動漫《灌籃高手》可謂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必看的一部經典之作,同時也是許多人成長的回憶,故事主要講述主角櫻木花道在國中時期,追求50名女孩子都慘遭被拒絕的打擊下,進入高中後對偶然相遇的女孩子「赤木晴子」一見鍾情,因緣際會下展開他的熱血籃球生涯。當中女主角赤木晴子陽光又甜美的模樣也成為許多少男心中的女神,許多cosplay愛好者也都會cos赤木晴子,這次腐團兒也一改過往較為大尺度的cos風格,完美展現出晴子的氣質與甜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2月2號時腐團兒PO出她扮演赤木晴子的系列照片,為了還原原角色的模樣,她也將瀏海剪成空氣瀏海的造型,並穿上湘北隊10號球衣,腐團兒也畫上了淡妝詮釋出晴子的甜美氣質。這次她曬出的照片中也包含了各種角度,當中由上往下拍的視角也意外的凸顯出她傲人的好身材,即便換上了球衣胸前的區域依然隆起,對此粉絲們也歪樓表示:「晴子好像沒那麼大」、「我喜歡籃球,更喜歡你」、「我是你的球迷」、「為什麼要把籃球塞衣服裡?」,腐團兒的好身材引起了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腐團兒一直以來都不吝惜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這次cos赤木晴子雖然不像過去如此大尺度,但穿上球衣的她依然擋不住傲人的好身材,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