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病房「宛如地獄」!網紅控訴「大陸醫院黑幕」 最後求救:我死不瞑目!


隔離病房「宛如地獄」!網紅控訴「大陸醫院黑幕」 最後求救:我死不瞑目!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仍逐漸擴大,根據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方網站的最新數據指出,目前已累積361例死亡病例,確診的病例也超過1.7萬人,除了中國之外也有20多個國家確診共上百個病例,武漢肺炎也成為現今各國最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湖北有一名24歲的網紅「伯曼兒」在微博上發文形容自己目前的狀況快死了,但醫院的人員卻對她不聞不問,激動的一連發出好幾篇貼文,並留下遺書,文章一曝光後隨即也引起網友們關注。

 

看更多:正妹網紅「捨命陪男友待疫區」!曝光「武漢真實狀況」:當地人像喪屍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網紅「伯曼兒」表示在1月24號時開始出現了一些症狀而住進湖北省天門市的隔離病房,隨後開始出現了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而在31號晚間她發文寫下:「我知道我今天過了,應該就會死了,呼吸衰竭,身體動彈不了,三醫院不給打針,營養針都不給打」,更形容在醫院宛如然間地獄,除了吃的食物很差之外,每天只給2顆「奧司他韋」藥物,也因為她是自己前往醫院隔離的,更無助的寫下:「我們是如此的相信政府,現在落得這樣的結局。」

圖片來源/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接著在2月1號時伯曼兒繼續在微博上發了兩篇貼文,寫下:「昨天我挺過來了,醫院見到我沒死,直接把我的氧氣掐斷了,裡面沒有氧氣」,激動的表示父母都被蒙在鼓裡,院方一直說會給最好的照護方案,但事實上根本什麼都沒有給,更表示院方聯合起來想要弄死她:「我以為我會憑藉自己的意志力好起來,沒想到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我死不瞑目!」,而在第二篇貼文裡她依然繼續控訴院方對於病人的漠不關心,更踢爆有許多病人都在醫院內病逝,對於院方的不聞不問感到非常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但是在2號時上述的三篇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伯曼兒也再度出面回應:「前些天確實由於病情突然發作呼吸極度窘迫,瀕臨死亡的感覺,個人精神格外緊張和恐懼,在平台上發表的言語有所欠妥」,也向院方的醫護人員們致歉,也承諾無論結局如何都不會再當一個鬧民。

圖片來源/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