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不解約就餓死!「在不瘋狂」事件燃燒…驚見「維基」YouTube資料「類型」很不一樣


網酸不解約就餓死!「在不瘋狂」事件燃燒…驚見「維基」YouTube資料「類型」很不一樣

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由團長游否希領軍,擁有百萬訂閱,是十分知名的網紅團體。不過近日成員出走消息頻傳,且一個接著一個爆料公司內幕,而公司老闆「2老闆」也展開回擊,事件越演越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同時也有調皮網友跑到「維基百科」更改該團體資料,截圖也在網上瘋傳,逗笑不少人。

 

圖片來源/本本IG、洛克IG、古拉IG、比熊IG、亞亞IG、許瑜IG

 

「在不成員」自2018年起,成員一個接著一個不續約、解約,包括洛克、本本、亞亞、古拉、比熊等人。而古拉也在解約後,出面拍片驚爆公司內幕,包括薪資、歧視等問題。比熊隨後也跟著解約,並加碼爆料自己遭到排擠,公司更有不成文的「比熊條款」,讓「在不瘋狂」瞬間為網路熱門話題。除此之外,公司的前導演「湛導」也出面話說,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角度。面對前員工們一個又一個的指控,「在不瘋狂」老闆拍片展開反擊,事件也越演越烈。

 

事件不斷燃燒,最後燒到已退團許久的洛克、本本身上,「2老闆」在自己的影片當中,提出許多洛克私事,直批他找黑道、道德腐敗等。而一向沉默的洛克、本本為了自保,也於自己的頻道公開「喬事電話錄音」證據,甚至因此發表不自殺聲明,期盼網友們能在看完影片後能自己釐清、判斷整起事件。

 

 

「在不瘋狂」一事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同時也有調皮網友跑到「維基百科」更改該團體的資料。點進維基百科後可以發現,該團體名稱被改成「在不解約就餓死」,而YouTube資料欄,更是把類型改成「壓榨、霸凌、歧視、抹黑、恐嚇、跟蹤、鬧場、不給錢、欺騙、無中生有」。而針對創辦人的部分,網友更是直呼對方是黑道、天龍人等。該團體資料遭到更改後,截圖也立刻瘋傳,不少人對此惡作劇覺得尷尬又好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