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鞭女神」靠打屁股「一星期賺12萬」!現況曝光「網全嚇歪」:竟然轉職了!


「皮鞭女神」靠打屁股「一星期賺12萬」!現況曝光「網全嚇歪」:竟然轉職了!

世界上無奇不有,有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事情。不過隨著時代變化,過去覺得較為古怪的事,如今也變得較為理所當然。近來,SM也逐漸躍入大眾視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更紅遍全球。英國有一名美魔女少婦弗里曼(Francesca Freeman暫譯),過去以「抖S」聞名,成為知名的「皮鞭女神」,不過近期,她重新發展事業,展開了新的人生。

 

看更多:布麗拉森恐遭換角?萬人連署驚奇隊長「換黑人來演」…網民狂酸「落實平權」!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根據外媒報導,弗里曼今年56歲,過去作為一個「虐待狂」,用皮鞭抽打男性,幫助了許多「抖M」。除了解決許多男性在性事上的問題外,也幫助他們透過身體上的疼痛,轉移自己的痛苦。她也藉機賺進了大把的鈔票,一小時收250英鎊(約9900新台幣),一個星期大約可以賺到3000英鎊(約12萬新台幣),幫助了許多在這方面備受困擾的男子,擁有「皮鞭美神」的封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不過2017年時,弗里曼決定轉換方式,來幫助她的客戶們。同年,她和一名在酒吧認識的男子墜入愛河,雖然兩人最後沒有修成正果,不過也讓弗里曼因為失戀,而前往印度散心,學習了冥想和瑜珈等方式紓壓。回國之外,弗里曼也運用所學,利用其他方式對抗壓力,以及歷經過的創傷。她也在自己的工作室,提供許多療程,用更加健康的方式來提供協助。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事實上,弗里曼也因此收入銳減,從過去一小時可以收到250英鎊(約9900新台幣),銳少到80英鎊(約3100元新台幣),不過弗里曼認為自己做的事情更有意義,生活也因此更加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