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再度轟正宮」!莉婭「外貌遭批評」 謝和弦爆氣怒譙:妳下面水溝味狠重


為愛「再度轟正宮」!莉婭「外貌遭批評」 謝和弦爆氣怒譙:妳下面水溝味狠重

謝和弦在去年11月時爆出在家中呼麻的事件,而檢舉人正是老婆Keanna,消息一曝光後立刻引起外界譁然,也讓人震驚並猜測兩人的感情是否有生變,隨後謝和弦也突然公開認愛小三「莉婭」,更在社群平台上公然放閃,完全忽視正宮Keanna的存在,更在今年1月18日時向莉婭求婚成功,並且以「特急件訴請離婚」,徹底和Keanna撕破臉。然而近期謝和弦也鮮少在臉書粉絲專頁以及IG上發文,反倒轉戰經營YouTube每日都會發布貼文,近日他不斷為了莉婭不惜槓上網友,再次引起熱議。

 

看更多:凌晨突發「不自殺聲明」!Keanna「休克原因曝光」 力抗謝和弦:不會這麼容易倒下!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昨日(30)謝和弦在YouTube社群上先是發了多篇貼文弔念了偉大的NBA球星「Kobe Bryant」,更將24號刺在肩膀旁的區域,還將Kobe的logo刺在頭頂上,象徵著黑曼巴的精神將永遠存在,接著他又發出和莉婭的合照,寫下:「他是個慈愛的父親,他也曾捲入性侵事件。我們該怎麼記憶 Kobe Bryant,又或者說,我們該選擇訴說關於他的哪一段故事, 這是個非常困難但重要的問題。」,再次將Kobe Bryan過往的醜聞翻起也引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剛和莉婭高調曬愛!謝和弦飆唱《謝謝妳愛我》…「強抓LuLu媽媽親手摟抱」觀眾全嚇跑!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社群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社群

然而更多網友關注的是謝和弦曬出和莉婭頭靠頭的合照,照片一曝光後許多人也都湧入留言區中謾罵兩人,像是就有網友嗆了莉婭眼距很開:「左邊眼睛需要搭高鐵嗎」、「你旁邊狐臭更重 全台都知情的事」,謝和弦也公開反擊:「妳的下面有海鮮味」、「妳該邊水溝味狠(很)重 妳家人都不好意思說」,相當不留情。同時也有網友替Keanna打抱不平,希望謝和弦能夠好好考量正宮的心情,但謝和弦也僅回應:「她只愛錢」,再次公開抨擊Keanna。

看更多:五個工作人員也擋不住... 謝和弦現身KKBOX 風雲榜飆唱《謝謝妳愛我》「連環跨欄」衝進觀眾席「抓到就親」!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社群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社群

除了提到Kobe Bryant之外,謝和弦也提到了當紅炸子雞「高爾宣」,在歌曲《No Name》中就曾提及謝和弦:「Now they know the name 得謝陶山謝和弦」,對此謝和弦也發文寫下:「只是被寫進歌詞裡而已,希望有天成功到無酸民,那些攻擊我們的都自盡,那些支持我們的都好命」。

看更多:求婚成功! 謝和弦狠斷KT「特急件訴請離婚」... 「新任扣嫂」莉婭甜喊:謝謝你愛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