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企劃一樣!全明星運動會「網紅VS藝人」…PTT一面倒支持:好笑程度根本打趴


節目企劃一樣!全明星運動會「網紅VS藝人」…PTT一面倒支持:好笑程度根本打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曜4超玩.jpg
木曜4超玩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12月底時上傳「全明星運動會」影片,找來多組YouTuber進行運動比賽,至今點閱累積300多萬,獲得大眾好評。而過年期間,三立電視《綜藝玩很大》也推出明星運動會節目,同樣有不少人觀看,而性質相似的兩個節目,也因此被拿來比較。

看更多:一掃點閱低潮「強力雪恥」!《木曜》「全明星運動會」零負評全網推爆:每秒都精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如果這兩場的人馬合比一場的話,木曜應該會輸的很慘,不過好笑程度《木曜》卻勝過《三立》,畢竟這種節目看的開心最重要,而三立似乎只有女星露身材的程度贏而已,因此該鄉民想詢問,有沒有「木曜運動會是不是屌打三立運動會」的八卦?

圖片來源/PTT

問卦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人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木曜有泱泱就屌打三立,但他們其實也很拚命好嗎,看蛇丸跌成那樣」、「現在youtuber知名度都比通告咖高多了」、「木曜有百祥屌打」、「木曜運動會真的好看」、「木曜有達哥先贏一半了」,普遍給予《木曜》較高評價。

圖片來源/PTT

然而在三立《玩很大》影片下方,也有人拿木曜來比較,更有網友直呼是「抄襲」,不過也立刻被反駁表示,這樣的題材已是十幾年老梗,這兩個節目也都是借鑒來的,並無誰抄襲誰之說。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站出來力挺,認為兩場運動會各有各的特色,藝人網紅們也都十分拼命,皆是非常好的成效,期盼兩邊都能持續辦下去。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