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版推爆!超兇妹「旗袍中洞大開」 下身布料不見「僅剩1條線遮羞」!


PTT表特版推爆!超兇妹「旗袍中洞大開」 下身布料不見「僅剩1條線遮羞」!

1999年由台大的學生們創立的論壇「PTT」至今成為全台灣人都愛用的論壇,在PTT上更有眾多不同類別的看板,其中「表特版」每一天都會有許多鄉民貼出正妹的照片或者是偶像的美照。然而在2017年時,表特版上有一名網友張貼一組大陸網紅「程彤顏」穿著皮卡丘背心的美照,在留言區中就有一位鄉民「Tiger」的留言過於暴露而被版主水桶,此後這名大陸網紅就被鄉民譽為「虎嫂」,也瞬間在PTT表特版中爆紅。近日,虎嫂的照片又登上表特版,換上戰袍的虎嫂也令鄉民們大飽眼福。

看更多:再爆「不雅片外流」!「雞排妹」搶先自PO影片 「銷魂舔食模樣」萬人看瘋!

圖片來源/翻攝自程彤顏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程彤顏微博

在2017年時表特版上出現一篇名為「[神人] 妹子 」的貼文,原PO更是發出一組該位網紅穿著皮卡丘上衣的照片,她下半身僅穿一件白色的三角褲,並把雙腳弓起來露出了神秘的地帶,田妹清純的長相再搭配上魔鬼般的身材瞬間引起鄉民討論,該原PO也在內文寫道:「麻煩各位神通大大了,可以神這位嗎?」,該名女子也被廣大的網友神出是一名大陸網紅「程彤顏」,其中在留言區有一名網友「Tiger」因為留言太露骨而被版主水桶,從此程彤顏也被鄉民譽為「虎嫂」。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然而久未出現在表特版上的虎嫂在24號時又因為一組照片被推爆,畫面中她身穿一件湖水綠的改良旗袍,除了胸上區域開了大洞之外,下半身的布料更是消失,只剩下一件三角形狀的布料遮蓋重點部位,轉到背面也可以看見背後呈現挖空的設計,讓程彤顏露出白皙的美背,不論是正面亦或者是背面都誠意滿點,配上膝上黑絲襪更是讓鄉民們暴動,紛紛留言:「好久不見的虎嫂」、「猛虎出閘」、「這情趣的吧 這個根本不能叫旗袍...」、「這套讚」、「這只能推了」,受到廣大的好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這次程彤顏睽違一陣子又再度登上表特版中,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區中呼喚虎哥,也因為她是表特版的常客許多網友也都來這篇貼文下方朝聖、致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