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就離婚!百萬網紅「老公認了偷吃」 新歡「照片曝光」網嚇歪:根本怪物!


結婚半年就離婚!百萬網紅「老公認了偷吃」 新歡「照片曝光」網嚇歪:根本怪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大陸百萬網紅「韓安冉」因為在2015年時參加真人實境節目《變形計》而爆紅,在節目中她也大方承認自己從16歲就開始整形,並以經典名句 :「活到老整到老」,至今約當整形34次,敢愛敢言的個性也讓她常將感情攤在社群媒體上,在去年6月時她和老公「小豬」步入禮堂,兩人更育有一女,但卻在12月時兩人宣布離婚,在兩人交往期間更傳出男方出軌一名女網紅,當時更是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兩人離婚後一個月內就傳出小豬交了新女友,韓安冉更是氣得在朋友圈發文謾罵,截圖流出後也引起討論。

看更多:百萬網紅「正式離婚」!男方認了「出軌偷吃」:本想給女兒完整的家庭⋯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韓安冉在去年6月時和穩定交往的男友「小豬」結為夫妻,目前育有一女,然而兩人在婚前就屢屢因為吵架登上新聞版面,婚後風波依然不減,當時婚禮結束後8天,韓安冉就指控老公偷吃一名女網紅「陳妮妮」,更宣稱兩人即將迫於無奈的要離婚,但幾天後小豬向韓安冉道歉後兩人又和好如初,但是在12月時就正式宣告離婚,男方發文寫下:「人邱斯鈿與韓安冉感情破裂,本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庭,多次嘗試修復感情未果。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九十九步是愛,最後一步是尊嚴。」,更承認在婚姻期間有出軌。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豬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豬微博

兩人離婚約1個月的時間,在近日小豬也傳出交了新女友,對方的身份正是韓安冉的閨蜜「張韻子」,就有網友翻出當時兩人婚禮上張韻子也有現身參加,更在婚禮上感動崩潰大哭,展現出友好的閨蜜情誼,如今小豬離婚後轉眼就和女方閨蜜在一起。對此韓安冉也在朋友圈中不滿發文寫下:「張韻子你真絕,嘴上天天愛江藝晗,還天天和我聊天,和我聊天的同時和我前夫搞到了一起,牛逼!!」,接著更在留言處飆罵前夫不給當初說好的贍養費,反倒一直轉帳給張韻子,言詞間透露滿滿的憤怒。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們都愛看網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們都愛看網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們都愛看網紅

而網友們看見小豬新女友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一群怪物」、「他不累嗎臉都差不多一個樣」、「長的一模一樣」、「整的真嚇人」,引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們都愛看網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