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虎牙「陳伊」全明星運動會拚了!「雙球炸出」深深一條線…網:泳衣先扳回一城了


甜心虎牙「陳伊」全明星運動會拚了!「雙球炸出」深深一條線…網:泳衣先扳回一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甜心虎牙「陳伊」,過去曾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隊員,現在則除了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也經常出現在Youtube頻道「硬漢兄弟」影片中,甜美外表加上火辣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近期陳伊也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日前參加《綜藝玩很大》的全明星運動會,換上泳裝大秀超速泳技,贏得不少觀眾喝采!

看更多:聖誕福利!「陳伊」聯手姐妹性感背心「中洞大開」…小褲褲秀「渾圓美尻」M字腿熱舞放送

圖片來源/陳伊 IG

圖片來源/陳伊 IG

日前陳伊參加《綜藝玩很大》,在「全明星運動會」中為了榮譽,使盡全力拚搏,其中在游泳接力比賽當中,陳伊擔任第一棒,雖然一開始小輸對方,不過後來居上,漸漸超過對方一個身體的距離!陳伊賣力衝刺的模樣,也迎來場邊夥伴的歡呼,幫忙加油打氣,最終陳伊比對方先到終點交棒,而比賽結尾也由陳伊這隊拿下。

圖片來源/YouTube

陳伊在節目播出後,也於自己的IG分享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她外面穿著一件連身泳衣,同時也不忘放福利,胸前拉鍊大開,露出裡面的白色比基尼,豐滿上圍,令人目不轉睛!陳伊發文時也寫下錄影心得表示,「好險我的強項游泳,有扳回一城!雖然一開始嚇到慢了一秒開始,但⋯ 我認真很拼狂游~雖然最後沒力了哈哈哈」最後陳伊也提到,自己會再多練練跑步,游泳也會繼續常游!

圖片來源/陳伊 IG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按讚,同時留言表示,「這泳衣可以!」、「辣翻啦~」、「會游泳的女生本來就很厲害」、「泳衣有扳回一城」、「真的是很賣力的游」、「游泳有開班授課嗎?」、「有點兇❤️」、「很胸很胸」。

圖片來源/陳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