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嘆「圈內素質低落」!實況兇妹「直播開快車」扭腰熱舞 網看傻:毫無下限!


才嘆「圈內素質低落」!實況兇妹「直播開快車」扭腰熱舞 網看傻:毫無下限!

現今各種直播平台層出不窮,許多素人都在直播時展現出自己的才華,或是因為擁有亮麗的外表,以及姣好的身材而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進而成為網路紅人。在大陸電競產業相當發達,有一名專門解說英雄聯盟(LOL)的直播主「Rita小雨桑」人氣非常的旺,她曾被官方找來當主持人和解說員,超高顏值引起熱烈討論,近日Rita小雨桑和另一名實況主「姿態」一起連麥直播,兩人鬥舞的畫面也引發熱議。(想看更多:實況兇妹「再度春光外洩」!褲子太短「屁股蛋全露」 網:有穿沒穿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rita小雨桑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rita小雨桑微博

Rita小雨桑清新脫俗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近期直播時她的風格也越來越辛辣,漸漸的被冠上「車王」的稱號,意即時常會在直播間化身老司機開夜車。日前Rita小雨桑和另一名男實況主「姿態」一起連麥直播,當時Rita先是讓姿態在鏡頭前表演,當他一脫下外套時裡頭穿了一件肌肉造型的T恤,接著拿了一個石塊往胸口一砸表演了胸口碎大石,Rita在他表演的過程中也講出令人遐想的話,像是:「快點快點我有感覺了」、「中間那裡有點白白的東西」。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換到Rita小雨桑要展現才藝時,她也站起來開始在鏡頭前跳舞,當天她穿了一件連身的小洋裝,裙擺的地方有些短讓她露出了一大半的大腿區域,接著Rita開始扭腰擺臀後,更將手放置在令人遐想的區域,鏡頭的另一端姿態也先是發出一些奇怪的喘息聲,接著他也起身開始跳舞,畫面呈現相當違和的對比。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毫無下限」、「現在的低俗這麼受歡迎了嗎?」、「這誰頂得住?」、「有點刺激」。(想看更多:為求關注狂賣肉!「實況兇妹」大嘆「圈內素質低落」:這樣的直播好惡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Rita曾因為身材太好而遭到節目ban掉,當時她受邀參加《電競大實話》時,節目全程都有一塊大看板擋住了她的上圍,在過程中Rita的身材皆未在鏡頭前曝光,這次和另一位直播主聯合直播時更在鏡頭前大跳熱舞,白皙的雙腿以及傲人的好身材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想看更多:實況兇妹「身材太好被ban」!上節目「胸部全程被打馬」 網:真的太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rita小雨桑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