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拍《殺手撿到槍》險被告!納豆遭爆「玷汙男演員」一夕「登大人」...是元介羞曝:內在被塞「兩大顆」!


專訪/拍《殺手撿到槍》險被告!納豆遭爆「玷汙男演員」一夕「登大人」...是元介羞曝:內在被塞「兩大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心亞.jpg
安心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每年只要一到過年這段時間,都會推出許多強檔賀歲片,陪伴大家一起過個好年,也可以帶給觀眾們許多歡樂!而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不少厲害的賀歲片都紛紛開始引起影迷們的注意!像是由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所主演的《殺手撿到槍》,明明都還沒上映,預告片就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們的注意,除了裡面有超帥氣的打鬥畫面之外,還有大規模的爆破效果,讓大家都很期待他們三位演員,搭配梁志強導演的組合,會擦出什麼爆笑的火花!所以今天,我們也特別邀請到了是元介、安心亞、納豆,來跟大家聊一下《殺手撿到槍》這部戲以及拍攝時碰到的大小事吧!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當「清純殺手」遇見「科技宅殺手」:納豆讓「是元介」一夕之間「登大人」!

在《殺手撿到槍》的電影中,是元介是飾演殺手「虎頭蜂」,他總是非常認真地在執行「阿母(林美秀)」給的任務,是武打擔當,這個角色在一開場時,就會讓大家看到許多翻滾、打鬥的畫面,可以說是跟以往完全不同樣貌的是元介哦!而安心亞則是飾演一名菲律賓老大的女兒(塔里亞),因為手中握有機密解碼器,所以必須得四處逃亡,保護重要的資料不落入壞人手中!在片中,這個角色是一位有公主病的女生,她喜歡全身上下都穿粉紅色,她的思維邏輯也比較不一樣,很常catch到的重點都跟正常人不同,讓大家又哭又好笑!最厲害的「笑果之王」納豆,在電影中是飾演馬克,他非常有自信的說,我是這部片的「顏值擔當」,這個角色是一位很懂得操控3C科技的殺手,包包裡有許多道具,算是「道具系」男孩,總能及時拯救虎頭蜂,讓他們每次都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而當初三位演員在接下角色時,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是元介開心的說,我從小就看導演的電影長大,可以跟這麼棒的梁志強導演合作,我覺得很快樂!而且這一次演出「殺手」的角色,也算是替我圓了一個夢,因為我其實想要演殺手想很久了,這次可以實現這個夢,讓我很興奮~加上拍片時碰到很多很棒的演員跟團隊,讓我真的很開心!安心亞則表示,我也是很喜歡梁志強導演的作品,當時一知道要拍他的電影,就非常的興奮,一直想說「我一定要演到!」在看完劇本後,我本來以為我應該會演類似女保鏢的角色,畢竟我看起來就像蠻會打的女生,但後來跟導演聊完之後,居然被分配到「粉紅芭比公主」這個角色XD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而納豆開玩笑的說,當下的心情是「我終於紅到馬來西亞、新加玻這邊來!終於有這邊的導演來找我演戲了!」逗得全場笑翻~又接著說,畢竟梁志強導演是新馬很有名的導演,可以演出他的作品,真的是非常榮幸,而且劇本也非常有趣,我本來想演「傻豹」這個角色,問了導演之後,才發現傻豹這個人,在現實事件中,真的就有人叫傻豹,而且演「傻豹」的人,是梁志強導演的演員班底,他也真的把這個角色演得很活,讓人很佩服!而我演了「馬克」這個角色之後,跟是元介搭擋,有很多對手戲,發現他是一個很認真演戲、很單純的一個人,讓我在拍片時,可以一直荼毒他,蠻開心的!

一旁的是元介聽完也說,自從跟納豆合作之後,一夕之間就「登大人」了!「因為納豆都會一直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下流的話』」,讓原本純潔如白紙的是元介,慢慢地也懂了很多「大人世界」的知識XD是元介也透露,「像是在拍片時,有扮女裝的橋段,納豆哥也是時不時讓我看他的底褲!」小編驚訝的問,「裡面是...有穿嗎?」嚇得納豆在一旁狂喊「我有穿內褲啦!」瞬間逗得大家又再次爆笑XD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突破「殺手」刻板印象:「女裝」初體驗,是元介美到差點愛上自己~

因三位演員在電影中都不斷的變裝,當被問到最喜歡自己哪一套裝扮時,是元介二話不說的回答,「我最喜歡我扮女裝的裝扮」,因為他從來沒想過,拍戲時會有男扮女裝的角色,本來以為演殺手,應該就是動作戲很多,沒想到變裝橋段也這麼多,而且導演也下很多猛藥,讓他們變裝後徹底崩壞!是元介還透露,「我扮女裝照鏡子時,發現我其實還蠻漂亮的,而且我內在也有穿女裝!」納豆在一旁爆料,「他內衣裡面裝了兩顆大柚子!」還默默吐出一句「柚香奶茶...」逗得其他人笑到瘋掉。

而納豆則表示,以前在電視節目就有扮裝過,都覺得很自然自在,但第一次在大螢幕扮裝,我居然會覺得有點「扭捏」耶!一旁的是元介跟安心亞馬上說,「完全沒發現你有扭捏耶!感覺你習以為常~」讓納豆害羞的說,「原來我在你們眼裡是扮裝老鳥這樣呀~」此外,納豆也透露,「這部電影定裝時,定女裝的時間,比定男裝的時間還多耶!定了7、8套女裝,最後在電影中只有出現1、2套女裝而已,而且還有那種時不時會露底褲的裝扮!」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當被問到,三位演員會不會擔心觀眾看完電影後,發現兩位男殺手比安心亞還要辣?還要美?讓安心亞瞬間驚呼,「如果真的這樣就太過分了啦!」一旁的納豆聽完馬上說,「也不是不可能啊!」一邊吐槽安心亞一邊接著幫她說話,「其實她在電影中的造型都很特別啦!而且她還扮醜,醜到突破了自己!」安心亞聽完激動的說,「對!我裡面有一套造型,是我覺得被看到後,可能會一輩子嫁不出去的那種『醜』」!安心亞也透露,「就是有『暴牙』的那一套,真的非常恐怖~而我最喜歡的一套,則是『戴口罩』那套,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的,還穿粉紅高跟鞋~超夢幻!」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不當殺手的日子,可以轉行當女俠!安心亞自曝很會「吊威亞」:我耐操耐打!

是元介剛剛透露自己扮女裝的時候,被自己的美給驚艷到!當被問到以後會不會想要嘗試更多這一類的角色時,他也大方的說,「可以啊~反正做演員就是不設限!之前有看過像是《翠絲》...等其他電影,也都有這樣的角色,蠻特別的,可以突破自己的話,都很願意嘗試!」是元介也提到,「經過這次的經歷,讓我整個人打開了,不管台上台下,台上就是變裝,台下就是認識納豆哥!整個心都被打開了~」納豆聽完則笑說,「是元介的經紀人差點就對我提告,因為我一直污染他家的藝人XD」

此外,納豆還爆料安心亞在拍片時,超級愛他,「安心亞每天的限時動態裡面,都會出現我!讓我在拍片的那段時間,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我的IG漲了有3千的粉絲吧!都是因為安心亞的關係!」讓小編聽完驚訝不已。而安心亞則表示,「因為納豆就很可愛啊!很像小寵物,我要記錄他的生活,我要讓大家知道他私下有多可愛,就想要每天拍給大家看~」沒想到後來拍完戲之後,還有粉絲會要求安心亞可以繼續多發一點納豆哥的日常,因為大家真的很喜歡~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當聊到目前最想要嘗試接演什麼樣的角色,是元介跟安心亞都說想要嘗試「古裝、俠客類型」,尤其是需要「吊威亞」或是有「高深武功」的角色,都很想嘗試看看!安心亞也自曝,「其實我對於吊威亞蠻熟練的,加上我本身體能也很好,所以很想演很帥氣可以飛來飛去、武功高強的女俠!」納豆則表示,「我跟他們不一樣耶!我想演星際大戰的「尤達」這個角色,但是它已經完結篇了!之前是想演葉問,但是它也完結篇了!」瞬間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接著納豆又認真地說,其實我是想要演「純愛電影」啦!「因為我私底下很愛看純愛的戲劇作品,但我的臉又是配角臉,總是沒機會可以跟漂亮的女主角演純愛劇情」,所以特別想要嘗試「純愛系男主角」這種角色,想打破大家對於一般「純愛電影」的看法。

圖片來源/滿滿額娛樂 提供

最後,讓三位演員互相爆料彼此在片場中有沒有什麼驚人的事件時,納豆二話不說直接爆一個,「安心亞拍戲時弄傷了別人!她把對方打得蠻慘的!」讓安心亞急忙解釋,「因為那一幕戲我就是要拼盡全力亂打那個人,然後我們又要追求真實感,我就有先詢問對方,他也同意我可以直接打他,所以我就真的在拍戲時胡亂打他一通,沒想到真的把他打傷XD」

而是元介則是爆料「納豆在拍戲時,被牆壁上隱藏的爆破效果給炸到!」納豆接著補充說,「對!當時瞬間耳朵耳鳴,突然耳邊一片寧靜,真的就像電影演得耳鳴那種感覺,超恐怖!」不過納豆非常敬業的說,「當下牆壁都爆了,要再重新埋一次爆破的東西也麻煩,便馬上繼續接著演下去!」是元介接著說,更恐怖的是,工作人員說爆破時會有火花,「當時那個火花就是在納豆哥的臉旁邊直接炸,真的超驚恐,還好他動作很快,沒有受傷!」讓在場所有人聽完都覺得超驚恐!看到了演員們為了呈現出完美的作品,付出了這麼多,大家1月23日一定要進戲院支持他們哦~

#東編悄悄話:

在看完《殺手撿到槍》這部電影之後,真的覺得很驚艷~沒想到是元介、納豆、安心亞三個人的組合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歡樂!也對於是元介在片中的武打表現,感到超佩服!畢竟他除了必須要非常認真的演出殺手的模樣之外,還得在各個場景翻滾、對打,甚至還初次扮演女裝,穿著高跟鞋跟惡勢力火拼,真的超級厲害!再搭配納豆這個「百寶小叮噹」的角色,讓這一對殺手組合變得非常有笑果~電影中真的有太多梗需要大家親自去體會,才會知道那笑果到底有多強~今年春節推薦大家一起進戲院,跟著殺手們好好笑一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