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師」神預言發威!網友翻出半年前「chen戀愛」三點全中…連志效都算到!


「南韓國師」神預言發威!網友翻出半年前「chen戀愛」三點全中…連志效都算到!

隨著近來韓流當道,韓國偶像除了作品之外,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感情世界更是備受矚目,每當爆出戀愛或是結婚的消息,總是能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近來隨著大勢團體EXO的CHEN(金鍾大)認愛後,也有網友發現,原來早有韓國的算命師料到,並多次神預言韓國藝人的戀情,引起一陣熱議!(想看更多?快訊/EXO人氣成員Chen「要當爸爸了」! 有「祝福」來到身邊 SM認:兩人將結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隨著EXO的人氣團員CHEN認愛,並宣布結婚喜訊後,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引發了大規模「脫粉」,許多站姊關版,更有粉絲到EXO所屬的SM娛樂公司前抗議。事實上,每當藝人爆出戀愛消息,都會引發許多矚目,去年EXO的成員KAI(金鐘仁)以及BLACKPINK的Jennie戀情被D設曝光後,因為兩人平時看似毫無交集,卻被傳出戀愛,也引起許多騷動。不過有網友發現,其實過去就有「韓國神算」算到CHEN戀愛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韓國Youtube頻道용하다닷컴中,其實有兩位韓國算命師在去年六月,就鐵口直斷,表示CHEN屬於宅男類型,當時有一個曖昧對象,不過女方並不完全是演藝圈人士,只是從事相關領域工作的人,而且CHEN應該會和比自己年紀大的人結婚。因為當時完全沒有苗頭,所以當CHEN認愛後,許多網友回頭翻這段影片,紛紛表示「毛骨悚然」、「來見證結婚消息」,對兩位的神機妙算感到相當敬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過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兩位算名師第一次「發威」!當時兩位算命師也曾料中TWICE最先爆出戀情的,就是和姜丹尼爾在一起的隊長志效,精準的預言,讓許多網友紛紛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除此之外,兩人也直言,表示志效應該會是成員中最先結婚的一個,引起一陣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師鐵口「志效先結婚」!4月早算到戀情 同步恐怖預言「TWICE演藝生命」!)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