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胸部都假的?BY2「11年黑歷史」曝光 貪小便宜「飯店貴重物品」也要拿!


連胸部都假的?BY2「11年黑歷史」曝光 貪小便宜「飯店貴重物品」也要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1992年在新加坡出生的雙胞胎女團「BY2」由姐姐Miko和妹妹Yumi組成,姐妹倆參加了2007年在馬來西亞舉辦的「臥虎藏龍」選秀比賽,獲得第二名的成績。出道已經11年多的她們,卻在過去4年面臨了事業低潮,直到去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才再度掀起話題,只是大眾關注焦點仍然在兩人的外型「不斷維修」,即使姊妹倆不斷否認,但兩人的進化史仍然有跡可循,除此之外兩姊妹貪小便宜的事蹟,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圖片來源/by2girl

圖片來源/by2girl

BY2當年以清純可愛的形象出道,受到眾多關注,出道11年來先後發行《我知道》、《愛ㄚ愛ㄚ》、《有點甜》等歌曲,但始終比作品更受矚目的是兩人的整形傳言和緋聞,雖然出道以來屢屢因為外型受到爭議,但兩人始終否認到底,堅稱是化妝和修圖所致,不過根據《鏡周刊》報導,兩姊妹的整形史是從某年的唱片公司尾牙就可看出開端,當時所有藝人亮麗出席,只有兩姊妹卻戴著大圓框太陽眼鏡和口罩現身,把整張臉遮蓋的密不透風,讓同事都相當納悶,堅持要兩人露全臉上台,姊妹倆拿下口罩和眼鏡後的模樣更讓同事們都嚇了一跳,發現兩人的眼睛變了,據悉這就是她們的第一次整形。

圖片來源/by2girl

圖片來源/by2girl

BY2絲毫不顧外界質疑聲浪,之後陸續又去做了墊下巴、隆胸、隆鼻等手術,如今的美豔外型已經和當初的清純可愛相差極大,但面對外界爭議卻堅持一句「身正不怕影子歪」推翻所有質疑浪潮,不過兩姊妹曾經被要求「推豬鼻子」證明真假,卻發現鼻子「不動如山」。除此之外《鏡周刊》報導裡還提到,By2先前赴大陸宣傳時,行程忙碌的兩人不斷在各大城市間奔波,行李卻越來越重,工作人員接到飯店來電指出姊妹倆所住房間裡的畫不翼而飛,沒想到打開行李檢查後,卻發現裏頭還塞滿吹風機、茶杯、茶壺等,讓大家都很傻眼。而她們先前還曾經委通工作人員送真空包行李回北京,卻在海關被攔下來,原來行李裡面滿是飯店備品,包括沐浴乳、乳液、小包裝的洗漱用品等,By2的「貪小便宜」個性相當令人驚嘆。

圖片來源/by2girl

圖片來源/by2girl

不過兩姊妹先前受訪曾解釋淡出演藝圈的原因,無奈表示「很多傳聞我們總是被帶進去,然後我們也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參加《明日之子》也是希望能夠再度重振演藝事業,直呼:「因為沒有比表演可以讓我們更快樂的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BY2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