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小巨蛋「首唱新歌」!吳卓源加碼「合體呂士軒」 《走到飛》炸翻現場!


達人秀直擊 / 小巨蛋「首唱新歌」!吳卓源加碼「合體呂士軒」 《走到飛》炸翻現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呂士軒.jpg
呂士軒

「第15屆KKBOX風雲榜」於今(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演出陣容相當華麗,包含:鄧紫棋、吳青峰、高爾宣、Karencici、Julia 吳卓源、A-Lin、Ava Max、八三夭、玖壹壹、謝和弦、Yellow Claw、呂士軒、楊丞琳、周興哲、頑童MJ116等,每組藝人也都帶來非常精彩的演出。

其中新生代R&B女歌手「吳卓源(Julia)」在2017年時發行首張專輯,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慵懶、磁性的嗓音成為她的招牌,也被稱為「女版方大同」,在前年12月時發行第二張專輯《1994依舊舊事》帶領大家回到復古的年代,然而時隔近一年Julia也推出了第三張專輯《5am》,在今日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上她也帶來新歌《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接著也和許多潮流心聲一起合作,更和好友「呂士軒」一起在小巨蛋上合唱《走到飛》,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卓源IG

吳卓源在2017年時和呂士軒、熊仔、BCW等歌手一起合作推出單曲《走到飛》,而在今日的舞台上她更和呂士軒一起在小巨蛋的舞台上演唱,對此Julia也表示:「這首歌已經是兩年多了吧,其實我沒想過走到飛會在小巨蛋上演唱。」,接著更提到當時上場前其實很緊張,但一看到好友呂士軒之後就感到很安心,而呂士軒也笑稱自己是個定心丸,第二次登上KKBOX風雲榜的吳卓源在今天也帶來多首非常精彩的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呂士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