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超偶》冠軍消失7年!謝博安「近況曝光」 合作「柯佳嬿」登大銀幕!


達人秀直擊 / 《超偶》冠軍消失7年!謝博安「近況曝光」 合作「柯佳嬿」登大銀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今年最強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由柯佳嬿、傅孟柏以及謝博安擔綱主演,其中謝博安在2013年時參加台灣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一戰成名,在當時年僅13歲就獲得了冠軍,但在比賽結束後因為瞬間爆紅而獲得許多壓力,謝博安也因此漸漸淡出演藝圈。近年謝博安才又找回對表演的熱情,更組了獨立樂團「鹿洐人」,接著更在去年拍攝了電影《你的情歌》,睽違多年再次回歸演藝圈中就主演電影,第一次演戲的謝博安也坦言相當緊張:「絕對會緊張,因為我覺得跟兩位前輩演戲是非常ㄘㄨㄚˋ,是真的蠻有壓力因為是第一次參與電影的演出」,在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會質疑自己的實力,很怕拖累大家。

圖片來源/友人提供

謝博安接著也提到在片場時自己深受兩位前輩照顧:「佳嬿姐和孟博哥都會有,佳嬿姐在我很緊張的時候會講一些好笑的東西、笑話,讓我比較chill一點」,跟傅孟柏相處時兩人也會討論一些表演上的話題,當他在每一場戲的空檔時都會把握時間向前輩們討教。而謝博安和傅孟柏兩人其實是學弟學長的關係,也因為這樣謝博安也覺得對方能夠更懂他目前遇到的難處。

圖片來源/友人提供

在電影中謝博安飾演一位很會唱歌的學生「李東朔」,個性上比較孩子氣,而傅孟柏則是飾演一名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當柯佳嬿被問到「現實中自己會選擇哪一位」時,她也笑稱:「我是希望兩個人可以結合一下,沉穩時可以沉穩,孩子氣的時候可以孩子氣」,更被一旁的演員吐槽:「哪有那麼完美的人」。

圖片來源/友人提供

柯佳嬿目前正熱播的戲劇《想見你》搭檔了兩位高顏值的帥哥「許光漢」以及「施柏宇」,這次在《你的情歌》也和小鮮肉「謝博安」一起演出,被問到「和鮮肉搭檔的感受」時,柯佳嬿也表示:「這個現象讓我感覺到台灣演員是不是有斷層?發現現在開始對戲的演員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但我蠻開心的是我應該保養的還算蠻好」,更期許自己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圖片來源/友人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