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被爆「拖欠宣傳費」!微博公開討債「到年底連微信都不回」 粉絲氣炸急護航:才不差你這點錢!


張韶涵被爆「拖欠宣傳費」!微博公開討債「到年底連微信都不回」 粉絲氣炸急護航:才不差你這點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韶涵.jpg
張韶涵

歌手張韶涵(Angela)出道差不多也有15年左右的時間,當初憑著甜美長相、白皙皮膚和水汪汪大眼,加上一副好歌喉,讓她在演藝圈爆紅,甚至唱了許多經典名曲,在台灣跟中國都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她在六年前,曾因拒付裝潢包商尾款而挨告,更被判賠327萬,不料最近竟又被合作的宣傳團隊在網路上點名,要跟她「追討積欠的酬勞」,結果張韶涵的粉絲們,竟卯起來大罵這個團隊,「宣傳不力,還有臉索討宣傳費?」不過張韶涵本人還沒給予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张韶涵

圖片來源/张韶涵

圖片來源/张韶涵

最近在微博上有一名微博用戶叫做「明星經紀人Leo超」,他在網路上發文跟張韶涵討錢,內容直白的寫道,「本不想以這種方式的!年底了,麻煩張韶涵老師和貴公司,把我的服務費給下吧!」甚至還透露張韶涵一直不回微信消息,逼得他不得不出此下策,在微博上公開來討帳,「畢竟是辛苦所得,不想被埋沒,謝謝」。此文一出之後,也迅速在網路上傳了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這篇討債的貼文發了將近十天的時間,張韶涵本人跟她的團隊完全沒有做出回應,在網路上更新的內容都是在宣傳自己的新專輯,對這個討債文章視而不見!不過張韶涵的粉絲卻對這篇貼文感到很火大,瘋狂卯起來痛批對方,「臉皮厚!」覺得明明就是這家宣傳公司辦事不力,大部分的宣傳都是張韶涵跟團隊自己親力親為,「宣傳服務除了轉發她自己寫的微博,還有做什麼?」網友們皆認為,這個宣傳團隊「不配要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張韶涵近年在中國除了接了不少商演之外,還經常化身美妝業配博主,在「小紅書」發了許多業配文,兩年內至少發了差不多197篇的文章,可以感受到她非常努力的賺錢,但有不少網友發現,她為了賺錢,會去推銷一些沒有品質保證的產品,被指責「吃相太難看」!但有張韶涵的推薦,讓這些產品的銷量「特別好」,她還榮登2018年小紅書「明星紅榜」!去年還送團隊每人一包精品當禮物,絕對不可能付不起宣傳費!後來這位網友「明星經紀人Leo超」已把微博貼文給刪除,還持續對跟張韶涵有關的動態按讚,讓人對於他討債的事情整個看得霧煞煞!

圖片來源/明星经纪人Leo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