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對深夜PO照放電嘟嘴討拍!鄧紫祺一看「詭異處」秒打臉吐槽...狂逼他本人踹共!


「鹿晗」對深夜PO照放電嘟嘴討拍!鄧紫祺一看「詭異處」秒打臉吐槽...狂逼他本人踹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在中國「影視歌三棲」的小生鹿晗,從出道至今就像隻可愛的小鹿一樣,憑著童顏擄獲超多粉絲,而他無懈可擊的容貌更是粉絲心目中的男神!就算在大方公開女友關曉彤後,讓不少粉絲心碎,但仍有死忠鐵粉一路力挺到底~而鹿晗也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前陣子在深夜PO出了自拍照並寫道,「想吃東西哈哈!」還附上美食符號,看起來非常俏皮又可愛!不料竟意外釣出鄧紫棋吐槽,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鄧紫祺

圖片來源/鄧紫祺

從鹿晗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對著鏡頭放電自拍,完全看不出來他居然已經是一個30幾歲的人~照樣可以頂著童顏嘟嘴自拍賣萌,讓無數粉絲們看了都心動不已,而他也在更新了兩張自拍照之後,搭配了簡短的文字,語氣淘氣的說,「想吃東西~哈哈!」後面還加了披薩、壽司、拉麵...等美食符號,似乎是想吃宵夜但又不能吃,只好憤而發文來發洩~。

圖片來源/翻攝自圖片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不過在第二張自拍中,鹿晗拍照的場所意外被自己給曝光,原來他是待在廁所裡面自拍,而這則PO文也釣出歌后「鄧紫棋」前來吐槽,「想吃東西為什麼跑到廁所去?」短短的一句話,竟突破了大家的盲點,讓粉絲們看完都笑到不行,連鹿晗也親自回應說,「我覺得你說得有道理~哈哈!」。

圖片來源/翻攝自圖片

其實,鄧紫棋過去也有回覆鹿晗的貼文過,之前鹿晗曬貓咪在他行李箱上逗留,貼文中寫著,「shall we go?」鄧紫祺看完之後,整個把重點誤放在透明行李箱上,留言說,「行李被看光光,會不會吸引小偷啊?」也是讓網友們笑到不行!這次兩人先再次隔空互動,讓粉絲們看了都非常開心,也有網友跟著幫腔,「想吃東西為啥跑廁所」、「是我眼瞎吗?我是真的看到了馬桶這個東西嗎?」也有人對於鹿晗久違的自拍激動的說,「終於看見你發自拍了,哥哥要經常更新ins~」

圖片來源/翻攝自圖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