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女王!哈利王子突拋震撼彈「退出皇室」!宣稱「努力經濟獨立」…王室震怒:形同宣戰!


不甩女王!哈利王子突拋震撼彈「退出皇室」!宣稱「努力經濟獨立」…王室震怒:形同宣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王子.jpg
哈利王子

2018年,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美國女星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當時造成一股熱議,皇室婚禮引發不少民眾注目,更有電影紀錄了這場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作為「百姓王妃」,梅根的一舉一動更是活在聚光燈下,讓她的許多作為都引發了不少爭議。去年5月,兩人生下兒子亞契(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哈利王子也頻頻聲援梅根,不過仍然爭議不斷,進來更傳出兩人的婚姻觸礁。不過今日,兩人發出重大聲明,表示他們會退出資深(senior)王室成員,引發爭議!(最近國外大事不少:300就可換一張裸照!「超兇女模」為澳洲大火發起募款…一晚就狂賺「21萬」!)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的愛情故事,一直都是英國民眾注目的焦點,許多海外網友也十分關注。不過也許是因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梅根王妃時常爆出爭議。近期,外媒頻繁爆出兩人婚變的新聞,表示雖然兩人結婚還不滿2年,但已經進入「分居」模式,婚姻觸礁的新聞層出不窮。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會事實上,哈利王子在婚後時常為了妻子梅根王妃發聲,耶誕節時,也特別申請,兩人可以帶著自己的兒子亞契獨自度過就好,不需要到女皇別墅,跟其他王室成員一起度過。今日,兩人再拋震撼彈,宣布卸下王室成員身分,並努力財政獨立。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據悉,雖然兩人表示,接下來也會繼續支持女王陛下,但是此舉並未和其他王室成員商量,造成王室大部分成員非常不諒解兩人,因此非常火大。外媒也多認為,此舉會造成哈利王子夫妻和王室對立。《太陽報》也透露有消息人士爆料,兩人此舉已經形同向王室宣戰,女王對此也感到相當震怒!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