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就可換一張裸照!「超兇女模」為澳洲大火發起募款 一晚狂賺21萬


300就可換一張裸照!「超兇女模」為澳洲大火發起募款 一晚狂賺21萬

澳洲從去年九月開始,爆發史無前例規模的超大山火,至今延燒四個多月還未結束,這場嚴重火災更奪去了至少20人性命、數十人失蹤,讓許多人痛失家園,而作為世界野生動物天堂的澳洲,也飽受這場災害威脅,生態學家更估計至少將近5億動物因此死亡,引發全球矚目。日前,有一位20歲的女模為這場火災發起「捐款十美元(約300台幣),便寄出一張自己的裸照」的募款活動,引發一陣熱烈討論!(澳洲大火損失慘重:家鄉澳洲「大火燒不停」!「水行俠媽媽」妮可基嫚豪捐1500萬…遭爆在紅毯偷哭!)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澳洲山火不只造成人類與動物傷亡,也有消防員因此而殉職,災情相當慘重。雖然這場火災源自於天災,不過澳洲輿論對於總理莫里森神隱,以及詳細災情仍然感到相當質疑。日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女模特兒「凱琳•沃德」(Kaylen Ward暫譯)認為自己可以為澳洲山火盡一己之力,所以在自己的Instagram及Twitter上發起了「只要有人捐10美元(約300台幣)給澳洲山火的相關證明,她就會寄一張裸照給捐款人士」的募款活動,結果反應相當熱烈,甚至在第一天晚上就募集到了7000美元(約21萬新台幣)。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這個募款方法顯然相當有效,沃德原本預估自己可以募得幾千塊美元就很好了,沒想到第二天醒來時,消息已經完全傳播開來:「我被消息淹沒了。它很快就爆炸了,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就漲了10萬美元。」,一天之內更湧進了將近50萬美元(約1500萬新台幣)捐款給澳洲紅十字會及關懷動物組織。目前沃德的貼文已經被轉發超過七萬多次,儘管她還沒有計算出確切的募款總數,但沃德認為她的募款已經超過70萬美元(約2100萬新台幣)。沃德的募款善舉也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與跟隨,她對此也表示受寵若驚:「我認為重要的是籌集盡可能多的資金。如果人們成功地做到了,那會讓我很高興。」當地的消防人員甚至在收到捐款後,到Kaylen Ward的推特上表示感激。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但用裸照募集捐款的方式,也讓沃德受到極大爭議,有許多網友開始對她先前在社群網站發布的貼文裡大量刷負評,對此,沃德表示:「大多數情況下,並不是有人對我的所作所為說負面的話。越來越多的人試圖挖掘和發現我是誰,並試圖找出他們對我的負面看法。」,她更透露自己擁有六萬多粉絲的的Instagram甚至因此遭到停用,甚至不讓她再度註冊,但沃德仍樂觀認為「如果出於為了好事而付出,並且深知自己是一個好人,則切勿讓任何人找上您或自我感覺比別人差。」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