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爛YouTuber」排名曝光!「米砂、孫安佐」殺進榜單 「小玉」竟跌出前3! 


「最爛YouTuber」排名曝光!「米砂、孫安佐」殺進榜單 「小玉」竟跌出前3! 

台灣地下音樂圈最具爭議性、最多人愛也最多人恨的神秘樂評人 「stu sis」,時常會在各大嘻哈饒舌歌曲下方進行點評,關注嘻哈音樂的朋友對這位從未露面的樂評,非常好奇,善以用幽默言詞、嘲諷語句來撰述有趣的評論,不僅時常以反諷的語氣來表述或是幫饒舌歌手取新錯號,讓人印象深刻,繼先前「2019 十大糞作電影」、「四公斤單曲榜單」後,於 2019 尾聲公佈「【2019十大=___=YouTuber】 」!可以說今年是 Youtuber 相當興盛的一年,公布的名單中沒想到特別獎竟是「他」跌破大家眼鏡。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地下音樂圈最具爭議性、最多人愛也最多人恨的神秘樂評人「 stu sis」,關注嘻哈音樂的朋友對這位從未露面、從未正式接受訪問的樂評人一定都充滿好奇。近期他所公布的【2019十大=___=YouTuber】讓我們來為您揭曉!

第十名「美麗本人」

美麗本人是近期討論相當高的Youtuber 代表,經典的招牌手勢更掀起模仿風潮,以真實的個人反應來評論各種影片,邊看邊批評的言詞笑翻不少粉絲,一本正經地講解卻超浮誇言語超犀利,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Youtuber之一。只是沒想到粉絲看到美麗本人竟是第十名直呼「支持美麗」、「美麗唯一清流」、「美麗本人根本超好笑啊」。

圖片來源/stu sis

圖片來源/美麗本人

圖片來源/美麗本人

往上排名依序是第九名「小玉」、第八名「黃氏兄弟」、第七名「在不瘋狂就等死」、第六名「古娃娃WawaKu」、第五名「理科太太」、第四名「愛莉莎莎」這些都是知名的Youtuber,而現今理科太太因為丈夫患有憂鬱症而宣布停止更新頻道,以上這些Youtuber跟隨的粉絲量都十分驚人,每個人頻道的特色都十分不一樣,愛莉莎莎先前拍攝「YouTuber一週所需開銷」的影片,總金費高達8萬8千元、引起網友正反論戰,因此奪得新聞版面,爭議性不小。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第三名「米砂/孫安佐」

最近最勁爆的話題無非是米砂自爆為孫安佐墮胎,因此鬧上新聞版面,不僅牽扯男方當時的女友阿乃,三人關係更是霧裡看花,最後是由孫安佐宣布與現任女友分手,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當選【2019十大=___=YouTuber】第三名能說是一點都不為過。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孫安佐

第二名「反骨男孩Wackyboys」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拍攝惡搞影片聞名,常與時事做結合,讓觀眾引起共鳴,發表無厘頭影片吸引大批粉絲追隨,而在成員身上每個都超級有辨識度,配合惡搞出的新詞彙成為當今的流行用語,粉絲人數更在今年達到136萬十分可觀。

圖片來源/網路

第一名「 鈞鈞/寒國人/高雄歷史哥/比特王出任務」

第一名得獎主都是挺韓YouTuber中訂閱數最多的網紅,一批挺韓YouTuber在近日竄起後,大量收攏韓粉進站觀看,寒國人是位染著一頭金髮的年輕人,平時是爵士鼓老師,目前是挺韓YouTuber中訂閱數最多的網紅。其他寒國人、高雄歷史哥、比特王出任務都在各自的頻道上為韓國瑜發聲,主要觀眾為韓粉,而底下觀眾還幫 stu sis補充韓粉頻道還有「桃園孫先生」

圖片來源/stu sis

特別獎「博恩夜夜秀」

曾博恩為單口喜劇演員,是博恩夜夜秀的靈魂人物,常以時事梗作為討論,一週一新聞更以「超嘴」來評論一週時事,不僅超社會批判還不時以超幽默口吻來敘述,樂翻觀眾。而此stu sis特別獎頒給博恩夜夜秀讓不少粉絲超訝異,直呼:「反正我還是愛博恩拉...」

圖片來源/stu si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