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深V開到胃」!「水滴胸型」看光光 網一看驚呆:身材與衣品齊飛!


鄧紫棋「深V開到胃」!「水滴胸型」看光光 網一看驚呆:身材與衣品齊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創作天后「鄧紫棋」在2014年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而迅速走紅,擁有超強爆發力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令觀眾相當驚豔,在去年時也續任《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導師,演藝事業不斷蒸蒸日上,更在年底時發行新專輯《摩天動物園》,這張專輯鄧紫棋身兼詞曲創作人以及專輯製作人的雙重身分,每一首歌曲中都有一個代表的動物,完整呈現出鄧紫棋想傳遞的訊息,然而在新專輯推出後她登上許多舞台時也都會演唱新歌,昨日的舞台造型更登上微博熱搜榜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在去年年底時推出全新專輯《摩天動物園》,這張專輯對她而言意義非凡,是鄧紫棋在和前經紀公司「蜂鳥音樂」解約後的首張專輯,先前就曝光的歌曲《句號》就在描述和前公司解約前後的心境,也象徵自己劃下句號後要展開新的起點。鄧紫棋也接續推出《摩天動物園》以及《透明》的MV,一曝光後點閱也一路飆升,人氣非常的旺,而在昨日(5)鄧紫棋參加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時身穿一件深V禮服,時尚又性感的造型引起熱議。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昨日活動中鄧紫棋身穿一件Alexander Mcqueen的西裝連身裙,更在胸前的地方開了深V,若隱若現的曲線也令網友們相當驚豔,是一套兼具時尚以及性感的造型,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近幾年鄧紫棋身材與衣品齊飛」、「鄧紫棋好美呀」、「我的鼻血都止不住了…今日份的紫棋是深V女王風」、「現在的鄧紫棋造型真的提升不少,完全被震撼到了呢 」,廣受大家好評。而在活動會場上鄧紫棋也一連演唱三首歌曲,精湛的唱功以及充滿爆發力的歌聲令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近日行程滿檔,在3號時鄧紫棋來到小巨蛋擔任蔡依林演唱會的嘉賓,一出場後現場的尖叫聲甚至蓋過歌聲,兩人一起同台演唱《說愛你》以及《光年之外》,天后級的合作讓大家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