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公開「林俊傑性癖好」!過往黑歷史再度浮出 網:隨便GOOGLE一大堆


謝和弦公開「林俊傑性癖好」!過往黑歷史再度浮出 網:隨便GOOGLE一大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台灣創作歌手「謝和弦」在去年12月時爆出在家中呼麻,且檢舉人正是老婆Keanna,消息一出也令粉絲們震驚不已,然而在爆出吸毒事件後謝和弦也被網友爆料帶一名女子前往宜蘭遊玩,接著謝和弦更在IG貼文中和一名網紅「莉婭(Liya)」一起開房間,更在鏡頭前自彈自唱給莉婭聽,看上去相當甜蜜,隨後謝和弦也大方認愛莉婭,更透露:「婚我是一定會離的!」,而在2020年一開始謝和弦就推出新歌《我不想工作》,歌曲除了放閃莉婭外,還意外的提到蕭敬騰與林俊傑,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和老婆Keanna鬧翻後,曾多次公開認愛莉婭,在年底參加跨年演唱會時也將她帶在身邊,近日謝和弦推出《我不想工作》的MV裡面除了出現好友路易士之外,更出現女友莉婭的身影,她躺在床上似乎正熟睡著,而謝和弦也伸手牽著莉婭的手,兩人愛得相當高調。這首歌描述了謝和弦近期的心情、生活之外,還意外的提到了林俊傑以及蕭敬騰的名字,唱到:「你奶大又怎樣,我又不是林俊傑!我不是蕭敬騰,像個娘兒們愛哭鬼」,這段歌詞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12月底時香港歌手阮民安(Tommy)突發出三張老婆「張倚雯」與一名男星的對話截圖,更發文寫下該位男星的特徵:「紅遍全亞洲、形象極好的亞洲天王」,該位男星先是使用IG私訊張倚雯,稱他人在香港,接著另外兩張截圖中男星更是企圖想約張倚雯到飯店房間內。雖然截圖中已將資訊以馬賽克處理,但仍有許多網友交叉比對後發現疑似是「林姓歌手」,而阮民安更在隔日公開該位男星的姓名,寫下:「你們做朋友OK!但再超過的事,連想都不應該去想!知道嗎?林先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阮民安臉書

過去林姓歌手就曾在簽唱會時遭到歌手「陳彥衡」衝上台暴打一拳,事後陳彥衡也表示:「他騷擾我女性朋友,搞大她的肚子後給錢就想了事」,網友們也翻出過去他的多段緋聞,女方的身份從女模、女團甚至到圈外女大生、直播主等,3年前又爆出20多歲的女子為了林姓歌手在酒店自殺身亡。然而這次謝和弦在歌詞中調侃他喜愛大奶也讓過去的黑歷史再次被網友們討論,紛紛表示:「林俊傑中槍XDDD」、「JJ的丁丁,真的只是丁丁」、「推」

圖片來源/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