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阿信現身」蔡依林最終場演唱會!甜喊JOLIN「公主」…被問「你有看過我的胯下嗎」羞紅臉


達人秀直擊/「阿信現身」蔡依林最終場演唱會!甜喊JOLIN「公主」…被問「你有看過我的胯下嗎」羞紅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月5日時,迎來了台北場的最後一場演出!這場演唱會已經是她在小巨蛋開唱的第6場,蔡依林在現場,也展現了自己天后風範,雖然她近日連番嗨唱多天,不過卻仍然帶來相當精湛的演出,完全不見疲憊的跡象,不僅聲音清亮有力,就連舞姿也充滿力量,邊唱邊跳也展現如同吃CD一般的超水準實力,帶動了全場的氣氛!而在最後一場,五月天也作為嘉賓驚喜現身!

圖片來源/阿信 IG

圖片來源/蔡依林 IG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蔡依林也在演唱會上透露,今天是最後一場,所以希望可以多唱一些歌。她也笑稱,人很奇怪,在第一場的時候很期待最後一場,結果最後一場時,又很捨不得結束,對粉絲喊話:「很期待看到你們的演出」。隨後,她也cue觀眾用螢光棒揮舞出一片「紫色的天空」,帶來天空這首歌。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不過沒想到,剛結束演唱會的五月天,居然也作為嘉賓在台上現身,讓一群粉絲看得又驚又喜!結果阿信不僅在台上稱呼蔡依林「公主」,更伸手疑似要和蔡依林擁抱或牽手,讓蔡依林忍不住調侃。阿信也表示,雖然昨天才剛結束11場演唱會,不過能來擔任嘉賓是自己的榮幸,而且每天回家都要滑ig看「公主的造型」!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面對害羞的阿信,蔡依林也笑稱:「你有看過我的胯下嗎?」,逗得阿信十分難為情。雖然阿信回擊,表示幸好蔡依林沒有穿xx透視裝,不過面對身穿開高衩的蔡依林,他也忍不住慶幸,幸好自己站在高衩的另一邊,才能把天空唱完。除此之外, 蔡依林也表示高雄場將加場,將在5月9號、10號和粉絲相見!

 

文章編輯:Sally

攝影編輯:B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