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女星「刺殺68歲媽媽」!保釋金高達「2500萬」…舅舅嘆:真相不重要了


 《美國隊長》女星「刺殺68歲媽媽」!保釋金高達「2500萬」…舅舅嘆:真相不重要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是漫威英雄電影,因為迷人的角色設定,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近來,美國驚傳一起殺害母親的逆倫兇案,結果該名兇嫌被起底,是曾經客串《美國隊長》中,一名小角色的美國演員「莫莉·費茲傑拉德」(Mollie Fitzgerald),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網友!殺害了68歲母親的她,目前被以二級謀殺罪起訴,保釋金高達美金50萬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據外媒報導,今年38歲的莫利‧費茲傑拉德,12月31日被堪薩斯市(Kansas City)的奧拉西(Olathe)警方逮捕。她被控於20日時,在堪薩斯郊區一棟民宅,刺殺了她68歲母親派翠夏•費茲傑拉德(Patricia“ Tee” Fitzgerald暫譯)。警方表示,12月20日時,他們獲報前往案發現場,結果發現莫莉的母親已經陳屍家中,當時莫莉也受了輕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但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莫莉的嫌疑最大,所以在31日時將她逮捕,不過真正涉嫌弒母的殺人動機,還有待警方釐清。除此之外,莫莉的舅舅亨澤爾(Hunziker)表示,自己對於事情的真相一無所知,獲悉消息後,也對此感到相當震驚,不過他表示真相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已經「失去了一個妹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莫莉不僅在2011年的《美國隊長》中飾演「史塔克女孩」(Stark Girl),還兼任該片的導演助理。她曾經在受訪的時候表示:「能夠參與這樣一個大片製作,是我人生中最棒的體驗之一」,另外她還從事低成本電影製作,曾經在2017年短片《The Creeps》擔任導演和製片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