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番外「劇情大翻轉」!魏瓔珞女兒黑化 結局「大魔王現身」網爆雞皮!


《延禧》番外「劇情大翻轉」!魏瓔珞女兒黑化 結局「大魔王現身」網爆雞皮!

去年在大陸愛奇藝平台播出的超火紅宮鬥劇《延禧攻略》,不僅戲裡戲外話題度超高,這股追劇熱潮還從中國延燒到整個亞洲,時隔一年半,近日推出的番外篇續集《金枝玉葉》也在跨年夜登上Netflix播出,講述魏瓔珞女兒「昭華公主」的出嫁過程,深藏不露的心胸手腕盡得母親真傳,全部6集一口氣上架,讓觀眾大呼過癮。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金枝玉葉劇情講述大陸女星「王鶴潤」飾演的魏瓔珞女兒「昭華公主」被許配遠嫁給王宇威扮演的蒙古親王「拉旺多爾濟」,然而飾演魏瓔珞宿敵「爾晴」兒子福康安的王一哲為了替母親報仇,設計接近昭華公主,試圖奪取她的心,同時還有「思婉格格」對昭華公主和蒙古親王的婚事眼紅,一心想要搶親,一場混合著愛情賭注與宮廷權謀的大戲,就此在觀眾面前展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從小備受疼愛的昭華公主個性直來直往,脾氣火爆,被父皇許配給蒙古親王拉旺多爾濟後,沒想到竟被男方拒婚,從小要星星不摘月亮的個性讓她忍不下這口氣,決定請教母親魏瓔珞,發誓要贏得親王的心,然而爾晴兒子「福康安」卻在這時候出現,雖然說著要幫她追到親王,實則要昭華公主一步步落入他設下的愛情陷阱無法回頭,而昭華公主也為了這段愛情義無反顧,第一次和母親發生爭執,希望為自己爭取想要的人生,更向母親保證:「如果他背叛了我,我就親自把他撕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福康安在一步步引誘昭華公主的同時,沒料到自己反而也被這愛情的天羅地網罩住,最終在一次設局約昭華公主外出實則是要陷害她時,關鍵時刻下不了手反而將人救回,向她坦白了自己的計劃,昭華公主因此大受打擊,從此在宮中消失,更出現「雙重人格」。但故事的最後,昭華公主成功完成自己的絕地反擊,她的「發瘋」只是表面,不只讓思婉格格真正精神失常,更讓福康安重傷中惆悵看自己出嫁蒙古親王,而拉旺多爾濟也是明白人,「妳將自己不甘和怨憤,透過另一個人宣洩出來。」。真正的BOSS其實就是昭華公主自己,不斷反轉的劇情也讓觀眾大呼過癮,紛紛大呼「果然魏瓔珞女兒不是吃素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