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元旦情侶」誕生!希澈認愛MOMO…「戀愛細節」節目片段全被翻出!


快訊/「元旦情侶」誕生!希澈認愛MOMO…「戀愛細節」節目片段全被翻出!

每年的1月1日元旦時,D社(《DISPATCH》)都會爆出一對元旦情侶,不過今年卻罕見地一直沒有消息,讓大批網友相當好奇,引起諸多猜測!結果沒想在在深夜時,韓媒《Market News》報導,金希澈和MOMO近期已經從親近的前後輩,成為了「戀愛中」的關係,原先兩人的經紀公司表示:「確認中」,不過後來雙方決定大方認愛,成為今年的第一對藝人情侶!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2日時,決定認愛大勢女團Twice的成員MOMO,讓兩人的經紀公司雙雙表示:「是友好的演藝圈前後輩關係。最近互相有好感交往中。」、「是演藝圈的前後輩,關係一直很好。最近兩人產生了好感並交往。」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不過事實上,去年8月時,兩人就曾被爆料已經交往2年。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當時爆料表示,兩人在2017年透過節目中結識而交往,此外MOMO也曾參與希澈和閔更勳於2016年11月合作的歌曲《Sweet Dream》,兩人戀情就連TWICE成員都知道,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驚訝。現在戀情被雙方確認,便有眼尖的網友挖出兩人在2016年,錄製《一週偶像》,希澈當時見到MOMO,就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心跳更一路狂飆,和平時的形象判若兩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希澈曾透露,自己屬於交往也不會公開的類型,自2005年出道,即使出道多年來,從未傳出戀愛新聞,這是他以來首次公開認愛,加上他「異次元」的跳脫性格,讓粉絲都相當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會和他戀愛中,現在戀情公布,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