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強梗圖!貓咪「嫌惡表情」狂吸百萬粉絲 故事曝光…竟跟香菜有關!


2019最強梗圖!貓咪「嫌惡表情」狂吸百萬粉絲  故事曝光…竟跟香菜有關!

在現在社會中,許多網友更喜歡用圖片表露自己的心情,更有許多梗圖在網上廣為流傳,不過其實有許多網友都不知道,梗圖背後的涵義。有一隻住在加拿大渥太華的白貓,就因為一張厭世臉,而迅速成為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是2019最強梗圖主角,就算不知道「牠」是誰,也有許多網友曾經看過牠的照片!

圖片來源/@smudge_lord

圖片來源/@smudge_lord

這隻加拿大白貓名叫Smudge,今年已經六歲了,牠的「鏟屎官」米蘭達Miranda Stillabower表示,當初在臉書上看到送養資訊時,還以為牠是一隻小貓,沒想到到了領養現場,卻發現他已經長大了,不過米蘭達卻被Smudge被關在破舊卡車的籠子裡楚楚可憐的模樣而心生不捨,於是不顧一切地把牠帶回家。米蘭達透露,Smudge平時還是一隻非常有「個人原則」的貓,除了吃飯一定要坐在專屬的餐桌椅上,還非常挑食,只愛吃肉的牠每天都一定要吃到雞肉,最討厭吃的就是蔬菜!

圖片來源/@smudge_lord

圖片來源/@smudge_lord

讓Smudge成為最強梗圖主角的照片,其實是因為引起許多爭議的「香菜」!當時客人來到了家裡,牠趁客人暫時離開座位時,一溜煙的跳上座椅,結果沒想到擺在面前的,竟是一盤牠最不喜歡的「沙拉」,讓它當場露出嫌棄的表情,這有趣的一瞬間便被米蘭達拍了下來,隨後他上傳tumblr與網友分享,並在配文表示:「牠討厭蔬菜」,結果沒想到由於網友對Smudge的嫌棄表情超有感,紛紛表示「太經典」,讓Smudge的這張照片隨即便在網路瘋傳,造成一陣熱潮。

圖片來源/@smudge_lord

後來更有一位推主將真人實境秀《比佛利嬌妻》中Taylor Armstrong的經典照片和Smudge放在一起,瞬間成為網路爆紅的梗圖,也讓Smudge聲名大噪,短短一年時間就累積了130萬粉絲,連Taylor本人都變成了Smudge的粉絲。只不過對於Smudge來說,因為不愛吃蔬菜成為超級網紅,恐怕是牠的小腦袋無論如何想不到的吧!

圖片來源/@smudge_lo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