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14萬打發」!知名電競選手「變性手術失敗」留永久損傷…「驚爆離世」:得年24歲


被公司「14萬打發」!知名電競選手「變性手術失敗」留永久損傷…「驚爆離世」:得年24歲

Remilia的本名 叫Maria Creveling,是《英雄聯盟》的一位知名女性職業選手。作為前戰隊Renegades的女輔助,她以優異的實力聞名,但近日傳出噩耗,最後在朋友與室友的推特發文證實下,宣布Remilia已經在這個月27 日時過世,得年24歲,讓粉絲不勝唏噓。而她傳奇而短暫的一生,也再度被翻出來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2013年開始,Remilia在聯賽中發跡,以優異的操作技巧,在電競圈中闖出名號。2015 年時,她加入Renegades戰隊,幫助隊伍創造北美的戰績紀錄,成為第一位獲得參加 LCS NA 春季賽聯賽資格的女選手。不過後來Remilia只上場三個多星期,就消失在賽場,和Renegades分道揚鑣。而過不久後,戰隊的老闆Chris Badawi就爆出違反競賽規則的醜聞,而遭到官方封禁,除此之外,Chris Badawi還被指控沒有支付選手薪資、未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還在私下進行一些不公平的交易行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Remilia也爆料,自己是一位跨性別者,當時Badwei向她承諾,如果可以進入LCS,就會支付她能夠改變人生的手術費用。為了要執行變性手術,Remilia對團隊盡心盡力,結果卻沒想到Chris最後竟然居然安排了一場相當廉價且簡單的手術給Remilia,只花了5000美元(約14萬新台幣)來執行Remilia的手術,結果最後手術不僅失敗,還讓Remilia的骨盆留下永久性的神經損傷,讓她長期飽受病痛之苦。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27日時,Remilia也在友人 Richard Lewis 的推特下,證實已經離世,友人透露, Remilia 是在睡夢中安詳去世,得年僅僅24歲,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隨後,LCS的官方推特也發文悼念這位傳奇選手,再度證實了Remilia的死訊。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