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被爆料「欺負新人」!郭彥均傻眼「沒事先做功課想炒新聞?」 張勛傑:是我爆料的!


生日當天被爆料「欺負新人」!郭彥均傻眼「沒事先做功課想炒新聞?」 張勛傑:是我爆料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郭彥均主持節目《奇幻的旅程》時,竟被匿名爆料爆他跟另外一位主持人徐瑋婷不和,而且在三月的時候甚至在出外景時還對人家發飆!讓郭彥均嚇得趕緊澄清「這是跟徐瑋婷第一次合作」,除了有教對方「不可以只是對鏡頭說『好吃』之外,也傳授許多經驗」,並且強調,為了不讓工作人員太辛苦,藝人該「事前做好功課」!對於突如其來的不實爆料非常憤怒,「我希望不是想炒新聞!」沒想到,現在卻又有另外一個人出面承認是「他」爆料的!

圖片來源/郭彥均

圖片來源/徐瑋婷Teresa

根據《鏡週刊》報導,郭彥均被爆出「欺負搭檔徐瑋婷,還不肯讓對方說話」一事,他急忙解釋,他跟女方是第一次搭檔,還有教她注意攝影機的拍攝對象,以及在鏡頭前品嘗食物時,「要把食物的味道說出來,不可以只對著鏡頭說『好吃』二個字,我這樣講有錯嗎?她為什麼插不上話?就是沒做功課!」。

圖片來源/郭彥均

郭彥均也強調,希望搭檔可以是有做功課的人,並透露自己曾經對不認真的網紅、小模生過氣,「主持外景節目必需先做功課,若一問三不知,我就會很火大,因為工作人員很辛苦、攝影師扛機器很辛苦、常受傷,若遇到這樣的藝人我就會生氣,只有發生這種狀況,我才會發飆!」他也指出,「若不做功課,怎麼會有默契?還是妳錄影只是想要隨隨便便拍?」

圖片來源/郭彥均

郭彥均也提到,他跟搭檔「私下根本不熟,也沒交集」,他雖然曾向圈內製作人、藝人詢問有關徐瑋婷的事情,「但大家都說不認識她」。他也說,自己主持多年,從來都沒有跟誰不合過,「可以去問跟我合作的林彥君、阿諾、莎莎她們,我是怎麼樣的人?我是不會欺負女生的!」但是爆料的內容指出,本來安排他下水划立槳的橋段,卻因他臨時變卦,導致改由徐瑋婷上陣,郭彥均則否認,「並沒有事先說好,那天我感冒,所以我有問可否不要下水,只是徐瑋婷很敬業,說她可下水,我也跟她說,天氣很冷叫她別下水,她說沒關係,為了節目效果她可以!」對於沒有上前搭救,他也表示,自己離對方一百多公尺遠,而且她身旁有教練在。

圖片來源/郭彥均

圖片來源/郭彥均

對於這些不實的爆料,郭彥君憤怒的說,「我是被冤枉的!根本是有心人在炒作,沒有意義!沒有發生的事,我要怎麼維護我的名譽?這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爆料!」並接著在臉書上寫道,「藝人一直是團隊裡工作最輕鬆的,我們必須做足功課,讓執行的工作人員工作起來不吃力,如果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做功課,希望不是想炒新聞,哈哈!」後來徐瑋婷也在臉書發文寫著,「躺著也中槍,關我什麼事啊!」讓大家紛紛猜測應該是在回應這件事。也有許多藝人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其中張勛傑的留言讓大家最驚訝,他寫著,「其實是我去爆料的啦!(謠言止於智者)」讓大家差一點就誤以為這是他要給郭彥均的生日驚喜XD不過其他人都相信郭彥均的為人並不會像爆料者所說的那樣。

圖片來源/郭彥均

圖片來源/徐瑋婷Teresa

圖片來源/郭彥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