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9年「殞落的星星」!「雪莉、高以翔」敬業逝世 2020還要讓「霸凌、過勞」繼續嗎?


回顧2019年「殞落的星星」!「雪莉、高以翔」敬業逝世 2020還要讓「霸凌、過勞」繼續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在今年演藝圈中也發生了許多令人感到開心、難過、震驚的事件,回顧2019年不少熟悉的面孔都接連離開,不論是病逝、意外過世亦或者是選擇自我了斷,都令人感到相當惋惜。

台灣藝人——賀一航

震驚!「綜藝大哥」賀一航「大腸癌病逝」 享壽64歲。

圖片來源/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台灣綜藝大哥「賀一航」於2011年時發現罹患大腸癌第3期,當時開刀後決定不進行化療,並在此之後都秉持著「吃好睡好」和「保持愉快心情」來對抗病魔,但在今年6月3號時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

台灣藝人——馬如龍

資深藝人「馬如龍」肺腺癌病逝!享壽80歲。

圖片來源/翻攝自馬如龍臉書

資深藝人「馬如龍」在演藝圈中締造許多傳奇角色,出道46年大半個人生都奉獻給演藝圈,共演過50多部台語劇,也提攜許多後輩,是演藝圈中大家敬愛的大哥,然而在6月9號時馬如龍因為肺腺癌過世,享壽80歲。

南韓藝人——崔雪莉

SM「證實雪莉死訊」:她離開了!悲痛表示無法相信 求不要散播謠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莉IG

10月14號時,女團f(X)前成員「雪莉」經警方確認在京畿道城南市家中上吊身亡,得年25歲。一直以來飽受抑鬱症所苦的雪莉也曾多次公開在IG上以及節目中闡述心情,甚至也曾對酸民們喊話:「感覺有很多人唯獨對我戴著有色眼鏡,也更加瞭解我一些,觀眾朋友也請疼愛我一些吧,記者們請疼愛我一些吧」,雪莉身亡後大眾也開始正視網路霸凌的議題,眾多藝人也紛紛出面呼籲大眾。

南韓藝人——具荷拉

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驚傳在家身亡!警方調查死因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具荷拉IG

南韓藝人「具荷拉」在好姐妹雪莉過世後曾開直播喊話:「我會連你的份一起認真活下去」,沒想到在40天後具荷拉被警方發現陳屍家中,得年28歲。然而早在2018年9月,具荷拉就曾被爆出「服藥過量」而被送進醫院,當時經紀公司出面說明僅是因為失眠以及消化不良才服藥,否認輕生的傳言,而在今年的5月26號時,具荷拉在凌晨試圖自殺被經紀人報案獲救,如今她選擇結束生命,也令粉絲們感到十分痛心。

台灣網紅——光頭哥哥

「母湯喔」紅遍全網…光頭哥哥驚傳過世!姐姐公開「告別式時間地點」證實:抱歉失約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光頭哥哥粉絲專頁

網紅「光頭哥哥」因為在網路上拍攝多部搞笑影片而爆紅,時下流行的網路用語「母湯喔」也出自於他,過去他曾在直播時坦承生病了,更和粉絲們約定幾天後再見。而在11月13號時光頭哥哥的家人出面表示光頭哥哥已經過世,粉絲專頁小編也出面發文:「葛格可能永遠沒辦法更新影片和回覆大家的留言了…我也很希望這是葛格的惡作劇…」,享年44歲。

台灣藝人——高以翔

高以翔中國實境秀「猝死」!「搶救9小時」仍不治 享年35歲...又一個星光殞落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在上個月27號凌晨時「高以翔」當時正在錄製大陸實境節目《追我吧》,當他在進行慢跑項目時突然昏迷倒地,送醫經過3小時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經紀公司也在27號早上發表聲明:「親愛的高以翔在11月27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昏厥,經近3小時的搶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享年35歲。

除了上述6位之外,還有許多人也從人生中謝幕,像是:馮偉衷、陳吉米、蔣篤慧、夏萍、車璌河、全美善皆在今年化作星星,將永遠存在在粉絲們的心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