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親密照外流」!舊愛被甩上《RM》訴苦 網對比「時間軸」:無縫接軌?


王大陸「親密照外流」!舊愛被甩上《RM》訴苦 網對比「時間軸」:無縫接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28歲台灣演員王大陸,過去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徐太宇」一角走紅,帥氣的外表加上迷人的笑容,深受粉絲喜愛,除了後續因糗事登上版面,感情生活也讓外界格外關注,先前爆出和韓國女星「姜漢娜」熱戀,但兩人卻都否認此事,不料之後王大陸傳出有個正牌女友「Ivy」後,姜漢娜卻在登上韓綜《Running Man》時,突然自曝失戀。

圖片來源/王大陸TaluWang

圖片來源/王大陸TaluWang

王大陸去年年初被爆和姜漢娜一連串異國約會,但兩人對戀情的態度都堅決否認到底。然而隨後王大陸便在今年年初以及六月間,被媒體直擊與新歡Ivy約會,據鏡周刊報導,雖然過去王大陸的朋友曾經透露,當時王大陸和Ivy開始來電時,一群人同行出遊,他們曾看到王大陸仍舊接到姜漢娜打來的電話。但王大陸和Ivy被媒體直擊兩次同框後,感情似乎已逐漸升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日王大陸和Ivy與一大群好友聚會,眾人中包括知名設計師盧南君,事後盧南君將好友相聚照片放上IG,只見王大陸和Ivy站在照片中的一旁,雖然Ivy雙手放在自己的腰際,但隱約可見腰上多出了一隻穿著白色袖子的手,顯然王大陸從背後直接環抱著她,低調放閃也甜蜜至極。而Ivy和王大陸發糖的同時,先前一直對媒體否認戀情的姜漢娜近日卻在《Running Man》自曝「分手後躺的時間變多了,因為一直躺著脖子很痛,還買了對脖子好的記憶枕。」雖然節目成員送上安慰,但對話曝光後,網友關注的焦點卻歪樓,紛紛驚訝道:「她的前男友是指王大陸嗎?」、「男方是無縫接軌嗎?」

圖片來源/@stuckylu

圖片來源/@stuckylu

王大陸由於拍攝《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姜漢娜相識,隨後便被媒體拍到多次出雙入對,兩人愛的足跡不只踏足台北,更遠至日本大阪,甚至更在梵諦岡被粉絲捕獲,但兩人皆對這段戀情矢口否認。雖然姜漢娜在節目當下表示情傷已經恢復,但如今王大陸和Ivy戀情曝光,對比姜漢娜自曝失戀的時間點,讓人不禁懷疑她口中的「分手對象」就是王大陸。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k_hanna_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