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小雲寶寶」中洞大開!「渾圓半球」炸出 網驚:罩杯又UP了?


實況主「小雲寶寶」中洞大開!「渾圓半球」炸出 網驚:罩杯又UP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雲寶寶.jpg
小雲寶寶

香港人氣實況主「小雲寶寶」本名謝天雲,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加上反差的好身材而深受粉絲喜愛,在開台時直率可愛的風格也讓她在實況圈中人氣直線上升,也常常和粉絲互動,成為人氣非常高的實況主,目前IG上擁有42萬粉絲追蹤。然而日前消失一陣子的小雲寶寶終於在上週時回歸Twitch,而她開台直播遊戲以及和粉絲聊天時,就有許多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又更好了,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雲寶寶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雲寶寶IG

過去小雲寶寶曾發生過私照外流的事件,當時她也在臉書上公開發文澄清,表示那些照片是「幾年前年少不懂事,家裏離異急需用錢」,更表示當時攝影師承諾她並不會將照片流出,也因為相信他的為人才拍攝照片,此事件對於小雲寶寶也產生了極大的打擊:「這次照片被他流出來,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也只想封閉自己,所以關閉了臉書」,然而風波過去後,小雲寶寶仍回歸電競圈,持續在Twitch上開台與粉絲們互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雲寶寶IG

而小雲寶寶在11月中開台後就消失了一小段時間,直到20號時才又出現,當時她的影片標題打上「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也在一開始就和粉絲們聊天互動,許多網友看見她久違的開台後也不斷湧入聊天室中和她聊天,當天小雲寶寶身穿一件粉色的緊身長T,胸前的地方微微露出深溝,隨即就有人發現小雲寶寶的身材似乎又更好了,留言直呼:「為什麼台主今天奶又變大了」、「胸變大了」、「484變大了」、「整形了?」、「隆胸了嗎?」,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小雲寶寶過去就不吝於在IG中分享自己的辣照,纖細的四肢加上姣好的身材讓她而成為許多網民心中的女神,這次小雲寶寶睽違一小段時間再開台,也被許多網友發現身材又更升級,質疑她是否有整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